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鋸柏有感
2017/08/06 04:35:43瀏覽363|回應0|推薦0

柏粒風吹娩前院,孤嬰倖生楓裙難,
藍穹烏雲皆中篡,餘殘縫瀘方有禒,
春夏秋冬奧運圈,柏兒仍然侏儒短,
有神無神皆自然,世間萬物有其算,  
信循人道動物權,一草一木豈能免,
雨後土軟根棵鏟,移植後院直通天,
日沐雨滋應時現,不再飢渴皆來食,
推機割草每周辦,引擎高歌我臨前,
常綠馩芳振顫含,老少相互撫吻歡,
端尺腰寸年年展,  旋龍雪花再五演,
區區童苗變巨杉,頂出屋海褶入欄,
葉傘蒙眼天地暗,枝鉤針剌袖褲片,
白胫點戳湧紅泉,膩臂凱撒赤道勘,
唉嚘回報啞口言,憤怒歸得颯笑矯,
膚體毀傷父母歉,虛榮受辱加尊嚴,
亮出電鋸獰齒顯,扳機咆哮我一按,
葉裳束串脫衣飄,翼折臂斷殘障憐,
骷骸龍虎鬥黎暗,殭魂阿靈頓暮晚,
再按四肢落地亂,椿也含羞地下鑽,
求神殷亞伯拉罕,祭獻以撒已酷慘,
努爾哈赤我師演,虎食子更人道姦,
問鏡良心沒那厭,只理杉大功利變,
此一時彼二時異,這壹地那貳地別,
無人無法曆萬年,無事無物適宇宙,
印象主義之頌讚,光色氛即真美善,
近百春秋路與卷,皮淺意念方大解,
哭嘆精衛鳥海填,鼻頦瀑布下淚汗,
我懸日月塗半圓,北極星辰窮弧線,
時空無限不停站,留我徘徊怎什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rimosa&aid=10798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