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支持烏克蘭 用西方國家軍援彈藥攻擊俄羅斯領土
2022/04/26 17:49:35瀏覽342|回應0|推薦12



英國國防部武裝部隊副大臣哈佩26日宣稱,英國支持烏克蘭有權攻擊俄羅斯領土,且支持烏國使用西方國家的援贈彈藥這麼做。圖為美軍的M777榴彈砲。資料照片。美聯社

英國國防部武裝部隊副大臣(Parliamentary Under-Secretary of State for the Armed Forces)哈佩(James Heappey MP)26日宣稱,英國支持烏克蘭有權攻擊俄羅斯領土,且支持烏國使用西方國家的援贈彈藥這麼做。

英國新聞集團旗下泰晤士報廣播(Times Radio)的首席政治評論員費雪(Lucy Fisher)在推特寫道,哈佩做客該台節目時指出,既然莫斯科發動戰爭,基輔鎖定俄羅斯的「縱深與後勤」(Depth & Logistics)就「完全合法」。

據轉述,哈佩承認西方國家給予烏克蘭的武器「具有可用在越過俄羅斯邊界的射程」。他指出,世界上許多國家操作「進口」的套件,「你往往不會責怪製造的國家,而是發射的國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7361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