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物橫行~紅衣(蟹)客
2011/04/28 00:02:58瀏覽402|回應0|推薦10

這一隻是正確的(淡水毛蟹怪獸)光看本身的四方型有三指半的橫寬

很大一隻市價值約有500以上吧(看路邊有人在賣價)

這隻最後回歸來處~走了

再加幾組怪獸橫行滿天下牠~自稱藍海怪獸

來自深山雙拳怪獸力大無比有食物就好

當初見面時白天還以為是遇到(盲眼蟹)

走近還會"閃避"特別拍照回家之後看照片才知道眼睛並不"盲"

這隻怪獸很像毛蟹不知道講對吧

有時間再找一隻正確的毛蟹來比照一下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全家來一張(合家歡)

好美的早晨終於上岸了~晨泳真好

天氣真好~哈哈~才剛起床

早阿~來喔~一齊吃早餐~等一水上來就要回家走了

這一隻真的好小比黃豆大一點~找不到-大人要乖不要哭~喔

牠在講有_誰_敢跟我(單挑)比眨眼睛贏家獎品~小魚一條有誰要來

"比賽"

畫地為界互不侵犯條款八眼相望(請勿撈過界)謝謝合作

這一隻説~跑錯會議室(毛蟹)

----------------------------------------------------------

~怪物橫行~紅衣(蟹)客

來一篇休閒老少同分享紅衣橫行

某日在釣魚中段時間腳下有一群快速移動

之客橫行在沙灘裡好像有隱身術快閃一族

等等會慢慢伸出小腳再來是抬起雙眼像外星客

橫眉直眼跟牠們對眼久了之後不再演快閃一族

用牠那小眼對我的大眼相望好拿起像機留幾張

照片當紀念其中有幾隻還是會演_快閃一族_

沒關係我等一一拍完或分幾段來拍還是

被我拍完讓這些紅衣怪客去議論天下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39692072&aid=514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