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鴨)的天空
2011/05/05 07:23:52瀏覽556|回應0|推薦10

快樂勝地風景好~美好的早晨

出現一隻(賴皮鴨)

在我的對面~閒逛.還可以釣嗎?----走人吧

人類腳長走路快速前進~哈哈~沒有多久還是"跟"上腳步/投降了

來一隻手工蝦(是用雙手去抓的蝦簡稱)_最後全部都回家了(包括魚跟我在內)

快速前進還是有釣到魚有玩到就好~走人

   

散步(鴨)的天空

在某日的清晨騎上自己的快樂號馳向休閒區

動手組合我心血努力換來的裝備開始放縱自己

奇怪草叢有聲音游出一隻(奇怪鴨)在我的對面~閒逛

順手丟一點隨身釣魚的_土司白麵包_餵牠(因為是單獨一隻)

有鴨在游泳的地方是不用釣魚的再往上走吧

哈哈~不對吧我丟一點_土司白麵包_餵牠就可以跟我走

毀了~清晨快樂的美夢就這樣"碎了"---不要跟來啦

加速度前進~哈哈~人類就是有差腳長好處很多~嘿嘿

快樂時間開始吧約十幾分鐘後那隻(賴皮鴨)又出現了

好吧我投降了今天早上算我也有釣到魚剩下的

_土司白麵包_餵牠~放魚走人吧有一隻(賴皮鴨)

陪伴勝過別人沒有~哈哈~帶鴨散步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39692072&aid=517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