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居人屋簷下(下一句?綠繡眼)
2011/04/29 00:07:30瀏覽433|回應0|推薦8

(再補一張今天早上新發現)

很緊張小心四處張望(親鳥)一有不對會離開_鳥窩_

遠遠看牠不安的表情

各位"看官"第一張照片裡有看到小小鳥窩(眼睛睜大一點會找到)

目前確定有(兩顆鳥蛋)親鳥有來孵蛋落地窗一開就飛走

盡量不去吵牠們等孵出的小小鳥

-----------------------------------------------------------------------------------------------------------

寄居別人屋簷下(下一句?綠繡眼)

答案:下一句是不得不低頭

結果是(我)低~不是(牠)低~要是突然來一炮

還要注意(高射炮)神來一炮~我就要洗好久

要換衣服~哈哈

真的是不得不低頭~等續集吧(有續集再_po_)


在某日的早晨到前花台澆水聽到很多鳥聲

應該是我家的紅冠小鸚鵡(頭部是紅色身上是黃色的那一種)

很吵好像又不對仔細看我家對面的樹上有幾隻綠繡眼

也是很吵所有的花澆水完之後無意間抬頭向上"望"

快閃要是被炮轟擊中的話要去清洗一下~哈哈

讓大家看一下我家風水有多好連小鳥都參一腳

沒有上去看不知道裡面有小小鳥還是有蛋

等等有什麼消息再說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39692072&aid=514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