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推薦的旅遊勝地!巴里島旅遊真的是讓我玩的欲罷不能~
2018/06/12 15:01:17瀏覽26|回應0|推薦0
如果要我推薦最佳的旅勝地,那巴里島旅遊絕對是我最愛的國家前三名,每年一定要去巴里島旅遊一次,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實在超多,去旅遊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挑選一下,所以一定要找對巴里島旅遊最專業的旅行社才行,裡面才會有很多隱藏版跟超驚喜的Villa選擇,雖然雙人別墅的價格通常都不便宜,但是想想都機加酒來巴里島旅遊一趟了,當然要好好放鬆,好好享受這裡天人合一的感覺,努力賺錢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如果五天四夜來一趟還為了省那一點錢,不如不要來了!來巴里島我來啦!!!
看看巴里島的Villa別墅是不是很棒呢~我每次去住當地特色別墅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有種晉升為超級貴婦的感覺呢哈哈哈,雖然這種Villa享受一次的花費真的蠻高的,但是每年來享受住一次真的也是很舒服阿~

而且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很常去巴里島呢!公司員旅每年都去巴里島旅遊,應該是一般公司沒有的福利。我們公司老闆特別喜歡巴里島,所以每年都安排巴里島旅遊,其實老員工都快去膩了。巴里島其實是我最愛的國家前三名,工作前每年都會去巴里島旅遊一次。
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實在超多,去旅遊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挑選一下,所以一定要找對巴里島旅遊最專業的旅行社才行,裡面才會有很多隱藏版跟超驚喜的Villa選擇,雖然雙人別墅的價格通常都不便宜,但是想想都機加酒來巴里島旅遊一趟了,當然要好好放鬆,好好享受這裡天人合一的感覺,努力賺錢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現在每年都去巴里島旅遊,我都快可以變導遊了!
地區:烏布地區
類型:雙人別墅
青翠的稻田、蜿蜒的小徑、起伏的丘陵潺潺的阿樣河,如此意境之中。在這裏旅客脫離了日常生活的喧囂干擾,可以放鬆自己來體驗烏布地區豐富的人文精神文化與美麗的山水景色。Mandapa總共只有60間房間(包含套房與別墅),而全世界只有三家Mandapa,其一就在你我熟悉的峇里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d76f55&aid=11241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