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有脹氣的困擾嗎? 不妨試著在肚臍周圍擦點精油試試吧!
2018/06/01 12:26:39瀏覽62|回應0|推薦0

最近不知道是番薯吃多還是怎樣,一直脹氣十分難受,朋友送我一小瓶精油,說這個精油只要塗在肚臍周圍,就可以迅速改善脹氣問題。我半信半疑,但就姑且試看看,拿了一點精油擦在身上,沒想到過了30分鐘,我居然開始排氣了!!

雖然這款精油很有用,但是氣味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說不上來他的味道,反正就是沒有這麼好聞,也不是說臭,就是一種木頭還什麼樹葉的味道,我就有需要才擦,平常我也是能不用就不用,畢竟我還是喜歡香香的感覺。

沒想到精油有這種功效,而且說明書上還說,這款精油可以加個幾滴在水裡喝!!可以改善體質,這點我到是不敢嘗試,看看就好,喝精油多可怕阿!香草魔法學苑雖不是唯一的精油業者,但也是信任度極高的芳療精油專業認證阿。

NAHA北美自然療法協會的芳療師認證有多年歷史,認證嚴謹,規格清楚,主要分為Level 1跟Level 2兩個等級,香草魔法學苑與NAHA專方認證,(為官方網站認證台灣授權培訓學校)之AFA協會合作,不僅提供許多芳療課程,也結合了更多元的專家顧問,作為駐站專家。

駐站專家在我們的精油採購、品質鑑定、配方調配、顧客意見上有非常多的協助,同時也是線上客服強大的精油專業後盾,能在第一時間給會員最好的意見支援與指導。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我們不以利潤為銷售導向,也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行銷,堅持產地直送,把最優質、優惠的純精油提供給台灣廣大顧客群。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