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錢一分貨,家庭搬家就別省搬家公司的錢了吧!
2018/05/31 15:36:56瀏覽11|回應0|推薦0

最近好閨蜜打算跟家人搬家,沒想到閨蜜竟然不想找搬家公司?想找親友團們一起幫她們搬家,好節省搬家公司這一筆費用!拜託....又不是一個人要搬,是你全家大小要一起搬家欸!全家人搬家不想找搬家公司是怎麼樣的一個概念阿(翻白眼).....為了打醒我的好朋友,我很認真的推薦了一間我認識的搬家公司給她,奉勸她別因為搬家這件事,得罪所有好朋友阿....!

我推薦我之前和男朋友一起搬家的六合搬家公司,他們家從一開始的流程規劃、傢俱、價格細節等都會講解的非常仔細,而且再搬重物的過程中,也不會隨便亂拆、亂摔你的傢俱,就連工作人員都是帥哥和小鮮肉呢!我把這些我推薦的優點通通都告訴閨蜜,沒想到她居然還不領情!?她居然認真的想讓身邊的朋友都幫她一起搬家!

拜託.....!到底有誰會那麼無聊免費來幫你搬家阿,還是幫你的全家大小一起搬家,一個人厚臉皮也有點尺度好不好,我好說苦說的告訴她,如果這次把朋友當工具人,她就會瞬間沒朋友了好不好!我再一次好好的分析六合搬家公司的優點和計價,她才好不容易決定跟家人一起討論找搬家公司,真的是.....朋友真的必須要教阿!

別以為搬家就是付錢請人搬東西這麼簡單,搬家公司推薦你要找信譽良好、有制度、有簽合約的六合平價搬家。畢竟其中隱藏不少陷阱,從價格到物品損毀的究責假如您的搬家公司不簽合約,不開發票,是一件對您非常沒保障的事。大部分消費者在接受搬家服務時,會通過電話口頭約定搬家時間、價格等,並未簽訂正式合同,且搬家公司在收費後不開具發票或收據,導致消費者舉證難、維權難。

鑑於一般來說對於大多數搬家工人的印象大半貶過於褒,印象中常常是服裝不整、喝酒等不正確行為,活脫就是一付流氓樣而非搬家。六合平價搬家公司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在上班時間穿著制服、工作鞋,保持面容整潔,並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六合平價搬家公司(台灣安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308號  ─  平價消費‧精緻服務     
24H服務專線 (02)2274-98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