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做一位好班長。好朋友。
2010/05/13 22:56:34瀏覽2836|回應3|推薦3

今天的眼淚又忍不住從我的眼睛裡蹦蹦跳跳,我努力做一位好朋友、好同學、

好班長、好學生...

人生是不是都有忙不完的事,永不停止的學習,從我做班長好像每件都要載滿

笑容,每天思考著如何做好每件事,做到大家都不挑剔,做到不生氣,做到大

家滿意,知道自己有時脾氣不好,但是假如那人一直完說不聽,當班長的到底

能不能來點小小的懲罰或是來點小小的生氣?

我真的還不大會當個稱職的班長吧!我到處去問到處找答案,但是在這之中,

為什麼有時我以為好朋友會讓我放鬆一點,但是我發現是給我壓力最大的,你

知到句句都是傷人的話是什麼感覺嗎?

這一個禮拜我最愛的班導不在,我努力不想讓老師擔心,我努力的連老師的分

都做下去,沒有代導沒關係,我可以我一定可以,但是好像有點天差地遠,畢

竟我是學生,畢竟我還學習,很想要放手,但是我有這麼個責任,我該做完,

我該努力,我不想逃....但是一天做的比一天沒信心...

有課業有班長的責任,所以有時朋友就比較少找,但是少找就不是好朋友嗎?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個等號,或許就像學長說的當你認為他是你的好朋友,但是

他會認為嗎?

我一樣會盡全力做每件事的,只需要一點發洩.........一點休息區........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4030861

 回應文章

YAx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哼 偷渡到這裡來了阿 呵
2010/06/12 21:15

好吧...看完,我突然有種罪惡深重的感覺。

現在想來,我們『真正』認識到現在,已經要滿兩年了吧!

雖然,在這期間,我已經不知道我丟了多少東西,也有一陣子的空白期,我甚至不知道,那陣子,你究竟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在這學期,你又變得更忙了,
我知道,你對自己很嚴謹,想把老師交代的工作做到完美。

但,在這之間,你也總忘了留下一點空間給自己喘氣,
因為你總那樣認真、那樣付出。

說真的,我想...不會有人知道,你跑到這裡來喘氣了吧!

只是,在某天夜自習的下課,我卻對你說了一些...
一些很對不起你的話。

那時候,我真的有些自私、有些白癡,
我只想到自己的感受,卻沒注意到你其實也在默默的承擔許多事情。

對不起。  我想,不過你應該無意聽我對你說這個吧!

只是,最近,我似乎又把我們搞砸了,
那時候的問題,只是想你快點告訴我們。

而不是,有意的...。

你曾說過:『不希望我們只成為高中回憶裡的過客...。』

而現在,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空白筆記,所以,我們,青、春、記、事。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喔
2010/06/07 00:41

乖小孩

這裡就是你發洩的地方喔

很多事我們盡力就好

並不一定大家都能理解你的心意

我們只要盡力就好

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當然還需要學習

加油喔


以下回給你的

好喔

我都太忙喔

你只要看到小媚有空就來找我喔

我也不知道為何在學校會如此的忙碌

我也很喜歡與你分享心情喔

乖小孩

你進步很多ㄟ

繼續加油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0/05/14 22:46

如果人的一生都是閒閒沒事遊手好閒,

那意義何在呢??  

這樣的人遠遠比那些有事的人過的還要來的無趣!!

沒有挑戰、沒有努力、也不會經歷很多事....什麼都沒有

也都不會成長!!....什麼事...都不會

你們那些人真的很難伺候.....

說一下今天武田跟我說的話吧....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啦!!

如果你都只做到自己的底線剛好的地方那你永遠都不會進步

必須做到超過自己所能副荷的才會一直進步!!

像妳這樣一直不斷的努力想要做到好...

不斷的花費心思做那麼多

這過程和歷練將會是讓妳不斷往上的踏板

妳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