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美國人教侯神棍當公僕:甩鍋卸責、草菅人命、冷血殘暴、狗官殺人、人民該辛苦納稅養狗官米蟲吃瞭米嗎? (上)
2022/06/22 05:21:41瀏覽519|回應0|推薦33

讓美國人教侯友宜當市長

翁達瑞 2022年06月07日 00:02:00

 

「我養狗,不養狗官!」蔡智銘攝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140322/HEZCJCTWYLLHKDCZXEH5MKMRVI/

 

 

新北幼童恩恩染疫求醫,1922與119的緊急電話,要不是無人接聽,就是動作緩慢,中間消失81分鐘救護車才到達。因為延誤就醫,恩恩不幸喪生。


 

事發至今近一個月又兩星期,市長侯友宜未交代延誤原因。恩恩的父親要求調閱通聯錄音檔。雖然侯友宜答應提供,但新北市府卻用盡各種理由拒絕交出。


 

就在此時,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的郡長,宣佈開除一位911的接線生,原因是緊急求救電話處理不當。


 

五月十四日,暴徒闖入水牛城的一家超市,無差別射殺群眾。助理店長躲在櫃台下,打電話向911求救。以下是雙方的對答:


 

請派遣救援,店裡有人射殺。」助理店長輕聲的說。


 

什麼?我聽不到你聲音,」接線生回應。「為何你要輕聲講話?你不用輕聲講話,他們不會聽到。」

然後接線生掛了電話。這場槍殺案造成十死三傷。


 

這位助理店長將求救過程透露給媒體,郡長下令調查。聽完電話語音檔後,警方確認接線生的處置不當,經過考評後予以解僱。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4635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7526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