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跳虎
2017/11/30 22:51:54瀏覽330|回應0|推薦0

小熊維尼友好家族展至9月18日

即將倒數了......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小熊維尼》是1926年由英國著名作家A.A.米爾恩以他為名出版的同名作品。在1961年加入迪士尼公司,經由重新繪製並於1966年起推出迪士尼版畫風的維尼系列後,從此廣受歡迎且深受全球粉絲喜愛。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已於6/17~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盛大展出,且將於9月18日結束。

 是的,我來了,調皮的兄弟倆,在暑假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看展覽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頂個大台陽,一下子就到了...

可愛的哥哥,特別興奮

 雖然暑假但不是假日,所以人潮較少,但看排隊圍起來的紅長線就可知道假日看展的人一定爆滿 !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內容 :

獨家展出自美國華特迪士尼檔案館(The Walt Disney Archives)引進的百餘件珍貴館藏。A.A.米爾恩的《小熊維尼》原始圖書作品、迪士尼時期的珍貴照片與檔案、以及原創手繪圖稿與角色設定、玩偶等,讓您一究《小熊維尼》的發展歷程與故事起源和百畝森林的真實面貌。除此之外,展覽中亦將真實呈現《小熊維尼》所居住的故事場景,以及系列作品中的經典箴言,看見小熊維尼與朋友們間最真摯的情誼,感受最暖心的簡單快樂。

 兩兄弟看「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都是人生第一次,進入了展場這個門,孩子好像到了另一個奇異世界!

卡通影片的人物躍上眼前,囑咐兩兄弟,可要細細看....

 原來哥哥是跳跳虎的化身,我終於明白..

 跳跳虎兄弟檔 : 

兩兄弟互相陪伴,互相依靠,他們在家裡常扮演哥哥弟弟互換角色,就是一三五哥哥就是哥哥,二四六換弟弟是哥哥,只要誰輪到是「哥哥」角色就可欺負做「弟弟」的,叫輪到弟弟的去做事,哈哈,兩兄弟描述給我聽時,我被他們逗笑了,原來在沒大人的陪伴下,他們是這樣玩的,難怪一個說哥哥常常打我,一個又辯說是弟弟常常打他,好有意思的兄弟檔 !

你們是天生注定的好朋友喔 !

還有在快樂小學堂-課後學習班的大姊姊,有時可以陪伴唷

親愛的弟弟,這天讓我看到你,應該是認識五個月裡那最燦爛的笑臉,我好感動。出遊的前一天是由聰明的弟弟準備了兩人隔天要穿的衣服,以及記得帶水和多帶衣服一件,哥哥笑著問,為什麼要帶衣服? 我回答,因為夏天天氣熱,會流滿頭汗,而坐捷運會有冷氣,怕你們會感冒了,所以要帶上乾淨的衣服,到時可替換。於是兄弟倆興高彩烈的上了車,我訝異的是,弟弟的臉,笑得好燦爛,我第一次看見,這個孩子笑得多麼甜多麼自在,是大人一直在期待的笑啊,嗯,沒有錯,這是身為大人老師的我,最欣慰的事了 !

 兩人頑皮的互動樣子,喝,哥哥,藉機會給你敲下去~哥哥一副,你打呀.........

弟弟真的用力撞下去,哈哈哈........

這就是好朋友喔

很多父母也帶了小小孩來跟維尼拍照 !
展區有很多橋段要排隊的,雖然不是假日但是暑假,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大大小小的排隊,輪流跟活動佈景拍照,大家都非常遵守規則,所以氣氛都很開心,這也是一種環境自律教育吧。孩子會看見也會學習模仿的。
 

 姊姊,我們把南瓜抱回家吧 !

弟弟是小熊維尼的好朋友

 可愛的小豬說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我確定跳跳虎兄弟倆,今天一整天都陶醉在小確幸的時刻裡。

是啊,我要跳的跟維尼一樣高

走到展覽場的最後了,是溜滑梯耶,大人想回味童年時光,孩子想再開心一次,滑下來的感覺,棒吧 !

 親愛的,你們來找維尼好朋友了,彼此更要友好唷 !

出口了,捨不得出去,但外面有更多喜愛小熊維尼商品的誘惑,肯定有喜愛維尼友好家族的朋友大大購買收藏去吧...

我們沒有買,只有把可愛的維尼拍照回家,哥哥說 : 我比較可愛吧,哈! 好療癒的樣子,哥哥,真棒 !

笑歸笑,鬧歸鬧,玩歸玩,跟老師出門,就要寫歸寫,沒關係,花一點時間,等你寫玩,哥哥與弟弟要學習靜下心來,寫寫今天的開心,今天的遇見,這一天的淘氣,還有這一天的幸福喔 !

留下美好,留下美麗心情

 兄弟的好處「你好.我好.大家好」

最後在回家路上,我問兄弟倆 : 累不累啊,哥哥搶著說不會不會。呵呵,兩兄弟今天的收穫可不少,最大的收穫就兩瓶限量的小熊維尼的蜂蜜罐,一是買門票送的,一是打卡送的,兩人開心的搶著要,我說帶回去給爸爸吃,哥哥說 : 爸會放到發霉啦,阿公呢,阿公一定會說:你們自己吃。呵呵,好吧,所以你們一起吃唷,兩人為了誰拿開始爭執,頓時才發現孩子要學習「分享」這件事,真的要從小開始,並且讓他們明白,學習如何分享,所以要他們記住 : 「你好.我好.大家好」一句『你好.我好.大家好』要他們了解並相互握手遵守約定,你好,我才會好,兄弟倆會你一句我一句相互爭執,如果希望對方好,自己也才會受惠,如果奚落對方,對方不好自己也會受影響,因為彼此是兄弟喔,這樣你好我好,大家才會好,希望用簡單的方法,讓兄弟倆學習不爭不吵鬧,這對兄弟倆可有多大的好處呀 !

看了小熊維尼的友好展,大人小孩都友好了

假如沒有維尼,就沒有這趟冒險喔 !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還有時間,大人小孩,趕快去看看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c457b9&aid=10925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