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2
2017/11/30 22:34:12瀏覽322|回應0|推薦0

美麗的晨曦,喚起我,被輕輕的鳥聲催醒,

結果被淡淡五彩渲染的天空著迷

我要與晨曦共舞

天啊,深刻的記憶,美好的回憶,

我在宜蘭玻璃屋民宿~💕三星兩憶💕~清晨五點

突然醒來,走到玻璃落地窗,翻開簾幕,真不敢置信,好像做夢一般

朦朧的清晨,大地仍在慢慢舒醒中

早起的太陽也漸漸露出,天邊顏色變化萬千

從民宿的玻璃屋看出,窗外十分靜謐

哇,和煦的陽光也照進來了,

我想與晨曦共舞 ,於是...

我揹著相機,走出屋外

柔軟的早晨陽光,照耀在民宿前的蓮花水池

一朵白色蓮花,挺的很直,真美 !

環顧民宿四周

迎接晨起的涼風,好愜意 !

天空越明亮了,紅紅的陽光輕撫綠色田野

早起的爺爺奶奶,也一早就在附近散步

走出民宿巷口,其實這裡有一片綠油油的茶園

突然興起跟晨曦的影子玩起遊戲呢,呵呵

愛的移動城堡,GO !

遠遠望去,陽光灑下,真是難得的體驗 !

從鏡頭看見自己,愉悅的心情

在宜蘭 三星兩憶 玻璃屋民宿

於是又前往民宿的頂樓

民宿二樓的露台,也可以來這裡閒話家常呢

哇,在民宿頂樓,我看得更遠了

美麗的宜蘭風光,真是無限美好 !

從樓上看下去,隔壁的二樓是吃早餐的餐廳

隱約看到走動的身影,是啊,肚子餓了

前往二樓餐廳的階梯,有兩部腳踏車,

想起迎著風在田野奔馳的快感,

有機會下次再來,一定要好好計畫一下 !

餐廳的擺設上頭,有個立牌,看了會心一笑

是啊,來到宜蘭,享受怡然自得的生活吧 !

昨晚就有聽到另一棟來住宿,原來都是年輕人

一群朋友呼朋引伴,

這裡還提供卡拉OK與烤肉一起同歡呀,真好 !

民宿提供早餐的菜色都是取於附近的菜園喔

簡單又清淡的古早餐味,好棒 !

早餐時間是8點-10點,而早起的爺爺奶奶先來嚐嚐

這樣的早餐最適合老人家了,稀飯濃稠,有滿滿的幸福呢 !

謝謝大姊為我們介紹,剛從菜園摘回來新鮮好吃的青菜

我揹著山寨包也跟著民宿這裡和藹可親的大姊,開心分享

與大姊一見如故,真是感受宜蘭的人情味,呵呵 !

兩個小寶貝,終於出現了,早唷

來到台灣宜蘭的第一份早餐ㄟ

大陸的媽媽教導的好,孩子自己動手裝

冰冰的三星奶茶肯定是他們的最愛吧,兩人吃得好開心 !

還會跟媽媽爭寵,撒嬌咧,爺爺奶奶看了說羞羞羞 !

爺爺遙指遠邊的綠色田園,奶奶總是隨身左右

這是幸福甜蜜的晚年陪伴 !

我在庭院裡遇見一隻貓,大姊笑說不是他們養的

但這隻貓好像把民宿當家一樣,

輕鬆自在地在民宿裡遊走,衍然也成為民宿的一個風景

小小水池,有睡蓮也有一條條的魚耶

如果沒注意,可能會錯過 ! 

睡蓮因為晨起而露出水面,當太陽越來越大時,它便悄悄地躲起來了,當我看到,好驚豔 ,瞬間留下這個畫面,等一會兒再回頭時,它早已不見蹤影。

還有這朵白色的花,它躲在另一個角落,是荷花吧 

無論如何,謝謝讓我遇見花兒的美 !

有時放下繁忙的工作,叫人勇敢,有時候去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才能找到平靜的感動。有時人必須休息,才能走向人生更長遠的路,兩天一夜的宜蘭行,是全家放鬆的方式,也是全家情感的凝聚。更是全家深刻的記憶與美好的回憶 !

台灣版的爸爸,我們要去哪裡?  親子旅遊住宿篇 

我們來到宜蘭 三星兩憶 玻璃屋民宿

好快,終也要離去的時候 !

謝謝在宜蘭的三星兩憶,體驗到與晨曦共舞的美妙 !

走在「宜蘭」鄉間,

才能領略這一份療癒的田園風光!

感恩,我們在這裡 !

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大陸人,血濃於水,兩岸情

從武漢回來省親,帶著雙胞胎兄弟大寶、小寶,

第一次到宜蘭,見識台灣美麗的風光,感受宜蘭人的熱情

 「 爸爸,去哪兒 ? 」

❤️  讓兩個小寶貝幸福滿溢 ❤️

《 宜蘭 三星兩憶 玻璃屋民宿 

訂房專線 美麗的管家 : 簡大姊 0937 871 715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9%E6%98%9F%E5%85%A9%E6%86%B6/197410673614065?rf=292599920909458

地址:宜縣三星鄉大隱村大隱三路117巷3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c457b9&aid=10925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