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文亭,遇見你是我的緣
2016/11/17 15:09:35瀏覽93|回應0|推薦0
美文亭,遇見你是我的緣。在我迷茫時,你闖入了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我的生活,我孤寂的心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我就像藍天上的一只孤單失群的鴻雁,迷失了前行的方向,你用強壯有力的臂膀,把我拉進了你的團隊。從此,我不再寂寞,不再無聊,不再孤單,每天,在美文亭這個飄溢著書香的大家庭裏,盡情徜徉,暢所欲言,品讀經典,體味中華文字的獨特的魅力。你是一縷清風吹散我心中的燥熱,你是一陣春雨洗掉我心靈上的雜質,我脫胎換骨,神采飛揚。我每天追隨著你的步伐,不知疲倦地前行,樂在其中。 美文亭,遇見你是我的緣。第一次與你對視時,我心慌意亂跳,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偶遇一個高富帥一樣,我悄悄地打量著你,不敢挪移腳步靠近你。我矯情了好久,最後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怯生生地註冊,進入了你的世界。啊,我欣喜若狂,與你相見恨晚,你那麼Pretty Renew 價錢豐富多彩,有情感故事、心情日記、詩歌詩詞等,我眼花繚亂,迫不及待地去瞭解你。你像一位多情的詩人,像一位滿腹經綸的哲學家,又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我置身其中,廢寢忘食,如饑似渴,留戀忘返。 美文亭,遇見你是我的緣。我帶著一點點羞澀,又帶著美麗的期盼,我懷著憧憬投稿,人生的第一次投稿,我在焦急地等待你的回復。你張開雙臂,把我擁入懷中,那麼真切,那麼溫暖。我不再遲疑,不再擔心,敞開心扉,我與你在心靈上的對話。你告訴我,文隨心緒而學,筆隨心境而動,用最簡索的文字,寫出最真的面部護理情感。你告訴我,在生命中最好的時光,就要做最有意義的事情。你告訴我,歲月流逝,阻止不了我們追夢的步伐。 美文亭,遇見你是我的緣。不管時間在哪兒,我會一直與你同行,一直與你去體驗生命的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cebd16a&aid=8205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