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十七) ------ 17-1
2007/03/27 01:07:39瀏覽228|回應0|推薦5
         過了一會兒,兩人各搬了一張椅子進來。

        「德恩、維恩你們兩人也坐下來談吧。」薛翠萍指著椅子說。

        「謝謝大媽媽。」維恩總是很有禮貌地說。

        「德恩,還記得21年前思嘉阿姨和維恩到我們家的事嗎?」

        「嗯,後來她們不是移民到加拿大了嗎?」

        「沒錯,她們移民到加拿大之後,這些年來,維恩和我瞞著爸爸相互聯絡。」

        「我怎麼沒看到他寄信到家裡。」

        「她們出國那天,在機場裡,思嘉阿姨看到陳中雄也出現在機場,於是為了防止事情發生,我在郵局租了一個信箱。」

        「媽,陳中雄和魏紹烔是怎麼一回事?」

        「陳中雄和魏紹烔是你父親大學時的同學。當年,妳思嘉阿姨為了償還父債,十五歲被賣到特種場所服務十年,陳中雄和魏紹烔要她以美色迷惑騙取你父親的感情,進而做為勒索的手段。思嘉為了不敢得罪對方又不願欺騙你父親,一直想躲避,也打電話給我,要我們注意。當時你父親有些好奇,沒想到思嘉越想拒絕你爸爸,兩人朋友的單純友誼卻產生愛苗,最後,思嘉還是堅持分離,但她很想擁有一個自己親身的小孩,我了解她,成全她的願望,所以才有你弟弟。」說到這裡,除了德恩之外,三人已淚流滿面。

        「媽…」

        「她們母子一直不肯接受爸媽要給與的金錢支援,事實上,在她們出國之前,我們也都沒有她們的消息,至少到她們來我們家之前。得知她們要移民出國之後,我要你爸爸在瑞士銀行開個戶,你知道瑞士銀行是憑著密碼不針對人的,每年或隔段時間或公司有好的營利時,我們就存一些錢給她們,前五年,這些錢從沒動用,後來,思嘉發現不動用將失去很多利息,於是她領出來存到其他銀行生利息。」
 
       「媽和爸一共給了她們多少錢?」霍德恩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8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