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十六) ------ 16-3
2007/03/24 07:35:42瀏覽211|回應0|推薦4
        「我是誰?妳問我。」馬莉娜大膽地伸出食指著薛翠萍,又指向自己,然後很囂張地說:「是魏紹烔的未婚妻…」

        「啪。」霍德恩一聽到馬莉娜說她是魏紹烔的未婚妻,當下很憤怒一巴掌鍋到她的臉上,很生氣地說:「原來妳已訂婚了,怪不得一直不肯結婚,用同居試婚做借口。」

        「所以我一直說你是傻小子,你還當我是戲言,只怪你笨。好了,這一掌值得那五憶元。」

        剛走到病房門前的霍惠恩,聽到馬莉娜說她是魏紹烔的未婚妻,又聽她罵霍德恩是傻瓜,明白了她和弟弟都被設圈套騙了。心裡又傷心又氣憤,手蒙著嘴巴哭了出來,轉身跑了。

        薛翠萍看到了,想追又放不下思嘉。

        馬莉娜倒是很輕鬆愉快像看了一場好戲,走出病房,臨走時丟下一句話:「霍德恩,那小套房就留給你了,算是補償吧。我的東西你就把它當垃圾丟了吧。哈哈。」

        「妳…」霍德恩想追出去。

        「德恩…別追,讓她去吧。」薛翠萍立刻叫住他。

        「媽…」

        「德恩,讓她去吧。」

        「媽,他出錢幫忙爸爸公司,該不會有其他企圖吧。」霍德恩雖然沒追出去,卻對霍維恩的此舉產生懷疑和不信任。

        「德恩,你去借兩把椅子來,是時候了,媽媽應該告訴你一些事。」翠萍說完,扶著思嘉一起坐在病房裡僅有的兩張沙發椅。

        「大哥,我也去。」維恩說。

        霍德恩看他一眼,話沒說就走出房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84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