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十五) ------ 15-3
2007/03/17 04:38:18瀏覽224|回應0|推薦1
        「對,有沒有計劃到那裡走走看看?」

        「等維恩學校考完試,我打算帶他回台中祭拜我父親,然後在台中停留幾天,維恩一直想去參觀科學博物館和民俗文物館,然後去日月潭與阿里山。」

        「我陪妳們去。」霍志豪說完,看一下翠萍,見翠萍也點頭,心情變得更輕鬆。

        「謝謝,我想我們兩人一起去就好了,你公司事情多…」

        「思嘉,志豪平常忙著公司的事,從來都沒有放過自己一天假,趁這個機會讓他休息一下也好。」翠萍打斷她的話,反而鼓動著。

        「謝謝姊姊,我想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對了,蘇先生下星期四要請你們全家一起吃晚飯。」思嘉轉了話題。

        「蘇先生?」翠萍疑惑著。

        「大媽媽,是乾爹,那天開車送爸爸到海水浴場的就是他。」

        「那怎麼行,應該是我請大家一起吃飯。我現在打電話給他。」霍志豪說。

        「爸爸,你有他的電話嗎?」

        「有,他曾給爸爸他的電話。」霍志豪說完,立刻離開餐桌打電話去。

        過了一會兒,面有喜色的回來,說:「蘇先生答應了。」

        郝思嘉滿臉疑問。

        「真的?」維恩驚奇的叫道,有些不敢相信。

        「是我們兩個爸爸一起請。」霍志豪笑嘻嘻地說。

        「嗯,那很好。大媽媽,大姊姊和大哥哥,妳們一定都要來喔。」

        「會,會,我們一定都會來的。」聽維恩有時人小鬼大的話,翠萍忍不住地想笑,心情很愉快地說。惠恩和德恩還是滿臉的不樂。

        這一天的團圓似乎還算圓滿,郝思嘉和霍維恩母子感到很滿足,至少霍志豪和薛翠萍的完全接受,讓她們兩人有家的感覺,雖然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是平坦?是荊棘?誰也料想不到。

        霍志豪為了在出國前能陪她們母子到處走走的願望,一直被思嘉拒絕,感到十分難過,最後思嘉總算點頭讓霍志豪在出國前陪她們母子一天,星期六送她們母子出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8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