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到翻掉
2008/11/04 09:29:49瀏覽813|回應0|推薦8
這幾天簡直忙到翻掉, 幾乎快要沒有時間可以睡覺,
晚上就算睡覺了, 腦袋也還停不下來, 結果就搞的睡眠品質也不好,
真是一個好樣的案子...

前一陣子公司的PC中毒宣告不治, 多虧潑猴幫我先把資料備份出來,
還幫我重灌, 現在就差我自己去把資料在放回去,
但是因為實在太忙, 也沒那個心情去管那台電腦, 結果現在就靠著手上這台NB做一切的事情,
包含寫程式... =.="  (公司那台PC的效能比較好咩, 寫起來也比較順)

自從一切事情要改成由NB做之後, 信也不太能收
 (因為畢竟NB是別的部門財產, 不要有太多私人東西在裡面比較好)
網路也不是很方便上, 尤其在客戶這邊更得使用手機慢速上網..
(雖然號稱3G, 但上網速度就跟256M的撥接速度一樣緩慢)
再者, 因為這台NB的先天缺陷, 非得插電才能使用, 所以並沒有所謂攜帶性的方便...
他就宛如一台...一體成行的桌上型電腦

總之, 這陣子就是很忙... (奇怪, 很忙跟上面那一段到底有啥關連?)
這個忙, 恐怕要一直燒到11月底系統上限為止...
但是, 11月底, 系統能順利上限嗎? 
說到這個, 又想抱怨一下...

==以下是抱怨文, 而且是抱怨很深的文, 所以沒事別踩進來看==

唉唉, 本來主管的意思是說, 讓威廉在這兒收集資訊就好,
我跟史蓋回公司做點其他的... 不過這想也知道不可能,
因為我們手上都還有東西還在做... 
因此我們都留守在客戶端這邊, 然後因為很多東西還沒ready,
所以客戶在測試的時候一定會東念念西念念, 說不好用或者有問題之類的,
而我,這幾天就變成接電話的小妹, 要忍著心理不爽的情緒賠笑臉的跟對方說抱歉,
接著, 還得把這些問題或臭蟲回報給威廉或史蓋, 並發信通知PM與主管,
但是最讓我不爽的就是, 昨天威廉的態度讓我火氣上升...
原本收集問題的工作就不是我該做的, 但是我離電話比較近,
所以我就來做吧, 當第一線的情報員 ?!
我現在收集回來了, 電話也接了, 也莫名其妙的被客戶罵了...
我把問題回報給威廉, 威廉卻一副愛裡不裡,一副我欠他好幾百萬一樣,
搞什麼! 問題的發生又不是我造成的, 我在前線幫忙擋著問題,
回到後勤還被莫名的百臭臉, 這些到底關我什麼事情啊!
後來我把我不滿的情緒告訴了潑猴, 也為難他這位PM了, 很努力的把我安撫下來,
畢竟現在這個案子不能沈...唉... 但昨天上午心情真的很糟,
一句話都不想講, 連中午都不想跟他們去吃飯 =.="
到下午去拿了我的甜甜圈坐墊, 整個人才有恢復正常....
好吧, 一切都是客戶的錯... 是這樣說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13301&aid=235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