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芽囉~
2008/10/02 09:58:01瀏覽1529|回應0|推薦10
我用魔晶球種植的那些植物, 終於終於,
終於發芽啦~~ 總算很爭氣的發芽了, 因為光是水黃皮,
史蓋拿回家的那五顆都已經長高五公分了說~~ (他重在土裡)


我覺得, 馬拉巴栗發芽的比較誇張, 昨天因為為了要讓表層的魔晶球補水
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就把這些植物通通拿出來,
順便拍個照, 等到我把魔晶球變回差不多大小後,
再把這些種子"塞"回去, 但是, 塞不回去了....
尤其那個發芽像蝸牛的馬拉巴栗, 根本塞不回去啊....


最後, 只好在額外找個容器把他平放在裡面,
所以我的桌上瓶瓶罐罐又變多了...
聽說這幾天我的座位變成觀光勝地, 原來因為我桌上太多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然後我又坐在走道旁邊, 聽說有許多同事不好意思過來看,
正好這幾天我不在公司 (外派駐點了), 所以, 我的座位就變成觀光地區了...
下次應該要收門票~ 哈...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13301&aid=226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