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往生後去了哪裡?
2013/07/29 22:44:04瀏覽3012|回應0|推薦0

看了剛剛那位修行人的新聞,我來寫寫自己這一生所知的東西,因為SARS期間,我剛好領了通靈法師的玉旨,那時有幾個醫師和護士走了,他們來找我騷擾,硬要我找電視或報社說明這種病是來警惕醫生要有醫德,先醫有病的人,才談醫療費用,但是我認為一般人都看不起乩身,尤其記者要有證據才敢刊登消息,除非鬼話連篇的節目...所以我很為難,身體很不舒服(因為這個鬼醫生已經附在我的身體騷擾)....所以,通靈就是鬼附身,也即是(卡陰)

當時,我按照一般人之見解,叫他到陰間去吧,別騷擾人了...他才問我..陰間在哪裡..我又說,找阿米佗佛度你啊...他說;我是基督徒啊!!我又說,那去找耶穌啊!他回答說:我想回家啦!!!....這個鬼竟然聽不懂人話,我是被擾亂到很生氣,大罵他:啊!你去死吧!.....突然間我的身體倒下了...原來他(退駕了)嚇得我差點灑尿....這個結論是說,人死了不知道去哪哩,而且昏昏沉沉的亂說話...因為他已經沒有身體,只用腦魂的電波(磁場)糊裡糊塗的亂逛.胡亂傳達訊息。所以,通靈的人很辛苦,也要有智慧分析真假,尤其,因生病後才死的人,通常已經餓壞頭腦了,連姓啥名啥都忘記了,他 只記得換了什麼病,連死了都不知道。

先寫到這裡,容我休息後再來鬼扯。修改或繼續....謝謝點閱    阿們

啊哈!我又來繼續完成這篇文章了..

我辦過很多卡陰的案子,但以我的法門,我是不會當面告訴信徒(卡陰)這個字眼,因為別嚇牠,別讓身體不舒服的人心裡頭有這個負擔,所以先是與這來路不明之外靈對話,這過程是要先了解這個靈的靈語是如何應對,(當然我是懂得千萬種靈語以上的師傅)....對話完畢,當知如何收服或要求此靈離開這位信徒....我馬上問信徒前天在野外亂灑尿嗎?他即回答:自己水果園啊,我說:你把尿灑到這個鬼了......這個案例,又說明了人死後是陰魂亂飄的..我馬上罵那個靈說;人家尿尿你不會閃啊?這個靈卻回答說:我哪有腳ㄚ...我才問:那你要去哪裡?我要你離開他身體,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豈料,這個鬼東西說:那我住妳家好了,...什麼????(我怒火上升了)罵祂一聲=你白痴!#$%^&*&^!最後我為了先救人,只好先答應這個鬼安座在我的住處。好了,信徒精氣神飽足了,可安心的回去了..結果,這個信徒當作是一般收驚的在桌上給師父200元紅包,高高興興的走了。我賺了200元還要收容一個來路不明又不知道要去何處的鬼...當真委屈到想大哭一場.....因為我得下地府去查這個鬼怎麼死的?生前是哪裡人?我還要唸法經給祂聽....讓此鬼舒服一點...好了,這也是另一個不知死活的例子....我這白癡師父先休息一下,下回再進來討論了...阿們

我欲罷不能的想寫完這篇主題=(人死後去了哪裡?)...但會扯到宮廟的進香團,因為,人死後有百分之97都到了很出名香火鼎盛的廟口去了....他們在那裡幹什麼呢?很簡單=想找當時的乩身附著一下,過過做人的癮,這種靈,大部分是活著的時候是個貪心的人,或平時信神信到五體投地的人。如果沒有進香團來的時候,他們找的是一些正在修通靈的師兄師姐們,所以,故意修行的人通常腦魂已經被無形界的東西佔用,身體無法控制的任憑孤魂野鬼作弄,又如果修行的人也太迷信神的話,卡陰的機率和次數就相對的多....只是,通靈人最不妙的是會以為自己功力大增,修為進步,其實,這是他的肉體倒大楣的時候....將來會沒完沒了的整天說著靈語=整日歲歲唸還以為自己會說(天語)。在此註解一下(天語是神話)(靈語是鬼魂的話)..無形界還有(觀語)(縮語)(溜語)(提語)(甲語)(咎語)....還有每顆星星都有不同語言..我們先研究前面在地球會用到的語言吧!尤其每個人本靈就有一個靈語,這是辦事的法者應該認知的學問..也就是修行者的智慧與對科學的邏輯之認知。好了,快要寫到人死後去了哪裡的問題了,讓我靜思一下,看如何解說才不得罪那些正在修行的人和宮廟.....阿們 

我來結論了,希望大家 看了我經驗和認知,對自己的生命身體會更加珍惜,別因宗教信仰而忽略肉體的需要.....因為,人死後,就是隨著空氣到處飄流著....遇到有人的時候,就跟在人的頭上13公分處跟跟走走,若被跟的人躺著睡覺,這個靈就飄到別處,如果被跟的人脊椎受過傷,或腦部曾經受傷,往生者的靈會很容易被活人的腦部或脊椎傷口吸進體內,這就是人卡陰和通靈會搞不清楚的原因,也就是說,不管人於往生後家屬用任何宗教儀式的喪禮,對死人是沒有任何好處,原因是人體的靈是不會死的,他還是以為自己還是人,只有魂會掉在地上(離地3.3公分的地方)隨著任何移動的東西閃來閃去(閃的範圍與肉體相當)(這也是會被灑到尿的原因),(人心臟停止處就是魂逗留的地方)(而靈是在頭上,會離開身體到處亂飄,年紀越大的往生者,腦子裡的思想消化時間越久,(但離下輩子越近)即轉世時辰機會較多.....

我寫這篇文章,意在秉告最近被害死的往生者知道如何去討命,這比陽世的法律制裁有效的多,其他網友讀起來怪怪的,敬請原諒。

 

 

 

 

 

 

 

 

以上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804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