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者容易卡陰喔!看這新聞
2013/07/29 20:32:57瀏覽294|回應0|推薦1

自稱洪仲丘「託夢」 夜敲洪家門要上香

洪仲丘案發生至今,不少人前往洪家慰問表達關心之意,但是今天凌晨三點多,一名黑衣男出現在洪家敲門,家屬不認識報警處理,警察來了洪爸爸才敢開門,黑衣男自稱是修行的人,他說連續好幾天,洪仲丘都在他家徘徊託夢要他過來上香,他白天要工作只好晚上搭火車從嘉義東石北上后里,再換計程車來到洪家,在洪仲丘靈堂前上香,短暫停留十分鐘後,由員警護送搭火車回嘉義。

凌晨三點多,黑衣男出現在洪家門口,他敲門吵醒了洪爸爸,不認識對方洪家報警,警察來了才敢開門,獨自一人坐在靈堂前若有所思,徵得洪爸爸同意,他雙手合十,向洪仲丘靈位拈香致意,三更半夜大老遠從嘉義東石,搭火車北上后里,再轉搭計程車到洪家,男子自稱洪仲丘連續好幾天在他家排回,託夢要他過來上香。

陳姓男子:「是他來找我的,來找我託夢的,都在我家附近走來走去,我在睡覺一直吵我,一直吵我,說我一定要來要來這邊。」陳姓男子今年三十歲,自稱是修行的人,他說白天要工作,只好晚上過來,不清楚洪仲丘為什麼找上他,短暫停留十分鐘擲完筊後,由員警護送到火車站搭車,當時洪仲丘的姊姊在二樓,不知道半夜有陌生人來,倒是她自己上星期也夢到弟弟。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803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