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療與靈療
2013/05/31 14:54:11瀏覽141|回應0|推薦2

       對不起大家,因為忘記密碼才疏忽管理部洛格。

我四處流浪,接觸到有些人喜歡談及吃什麼對身體有幫助,然後又會推銷自己的理念,也不知道說得對不對,就是很熱心很誠懇的樣子,讓聽者信以為真的不斷的點頭,現在我就舉例的提出我的看法.......

      前年,我查到一位信徒很討厭鹽巴和油,噵致她的腎臟和筋骨都不好,師父如何知道他不喜歡這兩種調味食品,是這幾個器官的告訴我的,因為每個器官都有靈氣,當某器官生病時就是這個器官長期缺乏祂必須的養分,所以人就要把祂當來吃藥,一旦吃藥之後,這個器官的靈就歸地府而去,只留下這個硬體存留在人的身體裡讓肉體受罪.....因為,靈是軟體,器官是硬體,當驅動程式丟了之後,這個硬體就等於廢物了...這就是說,醫生開的是藥品,師父開的是食品...醫生是對症下藥,師父是依照這個器官的靈的需要而開出食物...凡是靈都是貪心東西,聞到人體吃進祂所需要的食物就必然回來招呼他的硬體。這樣身體會轉好,以上是簡稱靈療。

先發表一點點,下回再仔細研究我的靈療食物和方法感謝您的點閱

再接敘...靈療是不用吃藥=先了解這個器官的靈出了啥問題..譬如腎臟受損,得問祂在人體內缺少什麼?是肉身太愛甜食又不吃鹽巴,那麼,沒有吃鹽巴幫他解毒,只靠她去消化肉身吃的各種食物,長期下來就會疲憊無力,所以世人都流傳少鹽的飲食觀念,到最後就有可能腎衰竭....也因此前日的電視新聞才報導台灣是洗腎王國...因為,整天都有人在研究如何不生病,啥不能吃,啥要多吃,到最後違反大自然原理而生病了。

從我的出生來開始我的一生,我看著幾位平生都在研究癌症又賣藥給病患的江湖術士或民俗專家,到最後也是癌症死亡,這不奇怪,因為這些人得罪了器官的靈,不尊重人體內的結構,就是為了賺錢而天花亂墜...

我的二姐和她的電台同事,就是每天在播音中宣傳啥病吃什麼,啥病不能吃什麼,到最後三個主持人都患了癌症..二姐兩年前因乳癌走了,另二位患了口腔癌... 真是罪過...頭頭是道的主持人竟然是患了她們每天所說的癌症,所以,人要活在大自然的生活中,別相信現今流傳的東ㄒ。

下次再修改或增減內容...我實在是文章不好,文字表達很困難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769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