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裡面到底有幾個靈?
2013/08/02 05:03:29瀏覽2288|回應0|推薦1

人體裡面到底有幾個靈?應該說:自己的和跟著來轉世為人的靈?所以最起碼有兩個,運氣比較不好的就會有好幾個=這樣人就會活得很辛苦.運氣婚姻或是和家人的緣分也很糟糕,因為這個靈擾亂的因素,所以人要靠後天的教育和磨練才能改變命運,但是,如果這個靈是個善良的靈,就不會折騰肉體,譬如:多病.多是非,做啥都不順利等等.....

以上這段文章是從自己部落搜出來的。我真是阿達,原來我沒有完成這篇是人不知道的天機..天亮了,容我休息之後進來詳細說明(人體有幾個靈)..謝謝大家。老法師祝福閱讀者天天快樂,諸事順利

開始來寫了,先說人從哪裡來;這成年人都知道=是從父母恩愛之下授精而來,當夫妻(男女)在恩愛的時間,就有成千上萬的靈在爭奪這次的排卵和射精時期....較強(貪心)或懂得門路(從地府取得轉世令)的靈即利用此次大人的成交而進入子宮....這個靈就是人體裡面的=先天靈

先天靈就是不知道多久以前往生的人,(從昨天才往生的到89年前往生的都有)(有個年限就是90年以內的才可以)..

 

 

 越近代的的靈來轉世,出生的嬰兒越是聰明(因為懂得近代人的文明,但是長大一定是很奸詐的品種)....因為很聰明。

若是超過一甲子的(老靈)來轉世,那生出來的孩子就笨笨的,但是長大後比較穩重。但是很固執....陰枕

以上是指性情方面....接下來是人體結構=先天靈如果前世殘障(身體缺陷),看缺什麼,這 個

孩子就是出生時就缺什麼,或慢慢的會因生病缺什麼(指的是手腳和五官及聾啞或眼睛)不含五內器官。

電腦很不順,容我先按發表.真對不起!鍵盤很不靈光.因此,斷斷續續的....

再舉幾個例說明先天靈對人的一生之影響...

先天靈指的是這個靈的前世(做人的時候是啥德性)

分類舉例如下:

1:前世認為吃葷是有罪者=出生兒會不敢吃人奶(太腥的緣故)(會嘔吐等症狀)

2前世如果是出家人=出生兒長大後會很好色.風流.愛念經又愛摸.....

3 前世曾經殺過人=此生也會殺人或被殺。

4前世是吸毒者=此生亦然

5前世是慈善家=今生就不太會賺錢

6前世是愛喝酒的酒鬼=出生兒長大後也是

7前世是慣竊=出生兒長大也是一樣是個偷兒

8前世曾經車禍致人死亡者=出生兒長大也會壓死人或被壓死

9前世喜歡打自己子女者=出生兒長大後結婚後不會有子息

10前世愛打妻子者=出生兒長大後婚姻不順,是個離婚專家

以上舉例僅指些許參考。一言難盡喔!!!!這樣的話。有無化解之道呢? 下次。我會一一說明如何化解。

那出生兒的後天資質如何解釋呢?出生的人後天即父母所賜:如體質(包刮淺浮性的疾病=父母遺傳基因)性情,嗜好等等.....總之,出生者11歲以後才以自己的生活修這一生的靈,而這個靈就是下輩子依附在別人肚子裡等轉世的胎兒的那個先天靈。

如此說來,人體很像一台486時代的DOS電腦,也很像雙核心的電腦,同時灌入了兩個無法相容的系統,這樣不是會相互排斥,或著很難操縱嗎????我說是的,人,會有矛盾的一生,多變的善惡轉折(忽惡忽善),所以,大家都知道小朋友11歲到19歲就是所謂的(叛逆時期)。其實,這是先天靈和後天靈(後天靈是肉體本身的靈)為了佔用這個肉體互相爭鬥所產生的行為。也是折騰父母兄弟姐妹的時期。一直到19歲又11天結束(結果)。若結果是一個惡質的先天靈戰勝後天的靈,這就等於這個人的一生命運,想改變比中樂透還難。

對不起!我先按發表.鍵盤龜毛啦..(8月4日01:58分寫)

 

喔!!!寫這生世因果是以我的神通大法才可完成,真累!!!!請容許我休息,下次再進部落增補修改,感謝點閱者。看完後請聽聽心經,調整氣場。祝大家好運到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665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