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八八節快樂
2013/08/08 03:14:55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師父領通靈玉旨法師旨之前有兒子,之後就沒有了,因為有個白目的神(喝酒的)寫了一首打油詩

啞巴媳婦要照顧,....有四行...其他我忘記了...在當時這狗屁詩被大兒子看見,結果揮拳打我又吼叫說:你銃啥小說我老婆ㄟ告.....從那時刻開始與大兒子斷絕父子關係....在那時候我第一個痛恨的是=神,第二痛苦是我生了一個會因老婆啞巴而打老爸的孽種。我是不好意思罵他雜種....

我有一個不敢在網路或不敢公開叫我爸爸的女兒,我也給他留了面子....因為我疼她..愛她....因為他們是基督徒.....

我有一個從不叫我爸爸又常用大眼瞪我的二兒子,聽說他在今年年初中風了

       人因為窮,因為是神職人員,就要受此折騰,想我渡人無數,12年辦事期間從不開口要錢,窮得開心,歡喜自在,唯每年父親節,心中非常自責(沒照顧子女)

因此,若有人問我如何修到有法力辦事時,我會勸他=照顧好家庭要緊

        若有人問我拜何種神較好時,我會回答:別與鬼神打交道

人,沒做虧心事,尊重別人就好,人有非分之想時,也是得到虛擬的世界而已...

在這88的節日,祝網友們平平安安的,父親節快樂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04246&aid=810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