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當知道的!
2016/08/09 07:22:10瀏覽183|回應0|推薦12
   

  全能神教會是怎麼產生的? 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與帶領的。因著神道成肉身的顯現與作工,所有被全能神話語征服的人都歸在了全能神的 名下,中國的神選民經歷了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領略到了神的公義性情,看見了全能神的威嚴與烈怒, 完全仆倒在了神面前。全能神教會就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刑罰之下產生的,是由完全被神的話語征服、蒙神拯救的人組成的。神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神每次作開闢新時代的工作時都取新的名字,都以新的名顯現,神的新名 是改變時代的象徵,這其中包含著神作工的意義。「全能神」這個名太有意義了,完全應驗了聖經啟示錄上 的話:「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神是全能的神,神是創造萬有的神,也是主宰萬有的 神,神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我們稱呼神為「全能神」最合適。從此,人就稱末世道成肉身的神為「全能神」,也稱道成肉身的基督為「實際的神」,全能神教會就應運而生了。
 












神的工作如火如荼的在世界各國開展,但並沒有很多人了解全能神的教會是如何產生的,人偏聽偏信就無疑對神的觀念又是雪上加霜,這裡就說明了全能神教會是如何產生的,都是事實的真相!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6965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