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在你的面前
2016/07/07 13:55:19瀏覽207|回應0|推薦9
  我很喜歡的一首神話詩歌《基督的實質是神》,聽到這首詩歌的時候,裡面有這樣一句神話:「所以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真假道確實不是人能定規的,不是人口承認就是真,否認就是假。人都很擅長憑著頭腦對新事物評頭論足一番,這樣怎麼能合適呢?歷史只願回顧、吸取教訓,但願不要重演。

  回顧歷史,挪亞一家因著順服神的呼召而倖存;所多瑪人頑固地與神敵對被神毀滅;尼尼微人因信服神認罪悔改得到神的憐憫;猶太人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亡國之痛……一個個實證都在述說著人類因相信神、敬拜神而蒙神保守,因抵擋神、背棄神而遭神懲罰的事實。如今,國度福音從中華大陸擴展到世界各地。聖經上記載:啟: 1:12-13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啟: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這裡提到的人子、話語都一一應驗,人子指道成肉身,話語指道成肉身口裡所發表的話語,人子便是基督就是神!還有很多的聖經章節提到神末世來在地上道成肉身發表話語,還需要去查閱,與大家共同尋求進入。
分享一首上述所說的神話詩歌: 
基督的實質是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b3118ed&aid=6509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