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小日子
2022/12/30 11:10:06瀏覽994|回應0|推薦12

87 歲的若望·博克 (John Bock) 神父在去參加週日彌撒的路上,一輛 SUV 從他的車上飛過。 據說這輛 SUV 的司機當時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

然而,若望神父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一名警官向他展示了教堂後面的監控影像。 在分析了視頻後,他說司機擊中桿子非常完美,以至於他像撐桿跳運動員一樣彈到空中。

上帝保佑的(SUV撐竿跳),跳過神父的座車,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這是上帝的小日子之一,無論幸與不幸,上帝都與我們同在。ღ(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0880love&aid=17799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