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ecret 秘密(影片連結分享)
2008/01/14 17:39:44瀏覽710|回應0|推薦18

秘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答。」 

                                          ── 愛默生

2008.01.06這天,

我為了找ㄧ本網上熱烈討論但已絕版的育兒書-超級嬰兒通

進入圓神書活網搜尋,

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我不但訂到我要的書籍,

還在搜尋空白欄處看到The Secret 秘密字樣,

好奇心驅使,我點進去一探究竟──

這才讓沉封心底n年的疑惑就此一一解開…。

信心滿滿地迫不及待想看看成果-

鼻塞了數天的鼻子,我只是大聲地說:「我可以痛快的呼吸!」

剛說完的同時,就聽見鼻腔內「啵」的一聲,鼻子就通了!

我常常會因為親人不適而同時有同樣症狀,

在電話中,妹說她感冒了,

敏感的我,當晚便開始有症狀出現,

一直不停地打噴嚏、流鼻水…,

突然我想應該要做自己的主人了,

隨即大喊了一聲:「感冒好了!」

果真當下鼻水就不流了!

感冒立即好了!

偶爾坐馬桶會做到腿麻的我,

這次又在腿麻的瞬間,

大喊:「腿不麻了!」

哈!真的屢試不爽!

大腿瞬間不麻了!!!

我真確的知道,

我的百分百信心是源自於上帝,

因為上帝是透過我們體驗生命的美好,

享受健康、財富、幸福、快樂是我們天生的權利!

縱使世上有與美好相對的不完美,

也是因為要我們能有所對照、體悟,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為擁有美好的人生,

請隨時保持好心情,朝正面思考,

如果有負面的感覺進來,

請趕緊抽離會讓你不舒服的現場或狀況,

轉換思路頻道,想想讓自己舒服、高興的人、事、物。

將這種創新的生活方式變成習慣,

你就真的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和一切,

達到心想事成的完美境界!

我們一起預想此美好的成果吧!

這是你我原本就擁有的!

只是我們沉睡了好久好久…,

現在是該清醒的時候了!

好好享受你的精采人生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70880love&aid=153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