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床墊》成為 細菌 的培養皿! - 大台北 板橋 『永吉床墊』手工床墊 工廠直營
2019/07/12 11:55:50瀏覽520|回應0|推薦30

別讓《床墊》成為細菌的培養皿

(https://images.app.goo.gl/qgbrNVBx2nLYjx F w 7)

 

床墊   可以說得上是細菌滋生的溫床,我們睡覺時排出的汗液會透過薄薄的床單滲入到   床墊   中,毛髮和皮屑也會順著床單的縫隙掉在床墊上!

如果長期不清理   床墊   ,可能引起皮膚瘙癢、過敏性皮炎、急慢性蕁麻疹等皮膚病!

一、定期吸塵

   床墊   做一個定期的吸塵,避免   床墊   潮濕後,灰塵形成污漬。

二、床墊小污漬及時處理

1、去除血漬

使用雙氧水來去除血漬。在雙氧水發泡的時候,用乾淨、白色乾燥的布蘸干。

2、去除霉斑

來個「日光浴」。霉斑的形成主要是因為過分潮濕,找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把床墊拿到室外曬乾,把剩下的霉斑擦掉即可。

3、去除有色飲料造成的污漬

    使用柑橘清洗劑或醋可以減低污漬的程度。大部分飲料漬可以溶於醫用酒精,但酒精也會讓污漬擴散,所以要用一塊吸水性好的布蘸著酒精來擦拭污漬,而不是把酒精直接倒上去。在使用以上清洗物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噴到眼睛裡和皮膚上。

 

特別注意

清洗之後,要讓   床墊   100%徹底干透再鋪床使用,否則會引起新的異味和發霉。

   床墊   有小的霉點時,最好用吸塵器吸凈,然後拿到室外曬一下,去除黴菌。如果有大面積發霉時,就應該更換新的床墊了。

說到床單,一定要買易於吸汗的純棉製品。使用時不要繃緊床單、   床墊   ,以免將   床墊   的通氣孔堵死,造成床墊內空氣無法流通而滋生病菌。

 

 板橋永吉床墊 → FB官方粉絲團  https://reurl.cc/WpLG5  

 

原文網址:https://kknews.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改善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a1b947&aid=12806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