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鬼】
2023/05/06 14:17:11瀏覽2088|回應12|推薦16
哇~不想理都不行,甩都甩不掉,不想說都不行,真是做人好難,我也要做鬼
大家評評理,我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受冤屈的話太多
不過這是人是鬼?真的陰魂不散
到現在還在臉書攻擊我,霸凌我(她已經設為隱藏)

2015年到現在,持續反攻擊,幾次了?真想不透是誰不放過誰呢?
幾年了?(後來想想,真要推算超過10年有了)會不會太無聊呢? 這是她一生最大的成就?
還真不知她在說什麼呢!得了便宜還賣乖
在部落格欺負不够,還去臉書繼續栽贓抺黑毀損霸凌
臉書是公開的佈告欄,我不知道,好友也會知道來通知我

幾年前我就可以很坦然面對,没有莫要人不知
而發表文章不要模稜兩可,又限制人發言,對她不利的都删除或封鎖
妳去別人那踢館,別人也没有封鎖妳,也大方請妳去提告不是嗎?
一堆酸民怎麼來的呢?(請不要強扯到我身上,妳豎敵者眾)
不然請查出id,提告我,歡迎見面

而她隱涉我可不止一次,我也不予理會,看不上眼的應該是我才對吧?
只是故事這麼多年,有人牙齒都掉幾顆了
想提升自己愛怎麼玩愛怎麼騙也不會有人拆穿妳
不要一再去傷害別人,
還在霸凌扭曲事實,去做妳的女王也與我不相干


百思不解對我這麼有興趣呢?這麼在意我? 
我很想知道妳的心態,見見面如何?聊聊如何?說清楚如何?
大家應該也會讚同這樣的方式,我就約幾位見過面的格友一起,
妳也可以約妳很好的格友一起出來,最好是知道此事件的相關好友
乾脆就出來聊聊吧! 大家說清楚講明白,不然我就真認為妳才是忌妒我的人
到時
誰是老態太?誰又是癩蛤蟆 眼見為憑~
我們約會吧~ROES恭喜恭喜



而妳的發文,我已存證,所有從以前到現在,所有所有細節,
我知道妳會不斷不斷的霸凌,所以我不斷不斷的採證,終有一天一定用得上,
且勝算十足,現在妳有天王老子,黑道白道我都不怕
(包括妳臉書這篇雖然妳隱藏了,我也存證了,律師說光這篇就有很多項目可以提告,
公開霸凌,公開私人隱私,精神損害,毀損名譽...民事,刑事都可提告),
再次霸凌,那些過追朔期的將重審


對妳一點興趣都没有,何來忌妒妳?因為我也很有自信不比妳差
妳一再二再三再的提起我毀損我....看來在妳心中,我真的比妳強^^
那時的犯錯只因妳莫名奇妙删我好友
妳還說我們是互動的好友,還做雙面人,請把事情說明白,再重申一次
妳删我好友我就沒與妳互動了,我没辦法與妳做雙面人,太噁了啦~
所以才罵人><啜泣 少時不更事啊~烏雲飄過
我勇敢面對承認錯誤,而妳原諒人事後又反悔,什麼心態?

問過公司律師了,分享連結網址没有犯法,
且臉書,部落格本屬公告欄那是公開平台,但要註明出處
雖然她那篇霸凌又栽贓的貼文已收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20110520
張筱帆 _(飛雪)

這樣就有更多的格友能欣賞到妳深度的文章,
如此很多人可以學習妳為人師表的好口德
也好讓好友們一起看真相,不知何時我又上榜了
(除非妳限制賞文隱私囉~)

個人造業個人擔,一切都會回報的,說太多也没用,反正也聽不懂
讓所有人讓老天去判斷吧! 福禍無門,惟人自招
自詡一定要見到妳^^
PS:妳那些粉絲愛怎麼誤會,解讀,我也不計較,不怪他們
   我現在很自由很舒暢


臉書是公開平台,我不是偷窺狂,
我不是偷窺狂,
妳也可以將我的網址分享,謝謝!!^^



~~~~~~~~~~~~
~~~~~~~~~~~~~~~~~~~~~~~~~~~~~~~~~~~~


我的格子是開朗快樂的,好友,胖胖跟短短們,我愛大家

(馬來西亞:胖胖(指小姐),短短(指先生)><)

工作忙碌,打這篇文章還真浪費我不少時間,下次不會再用這種方式了

午休没睡,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相關綱址,請看留言處:
https://blog.udn.com/740d3c7e/128386931
<天又亮了

https://blog.udn.com/740d3c7e/129172059
<X雪>

https://blog.udn.com/740d3c7e/129754209
<現實與虛幻的拉距

https://blog.udn.com/740d3c7e/129947594
<時間之鏡
>(突然想到ynn600我很想念她 )

("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感到温暖,也很想念妳)

https://blog.udn.com/romeolee/128671173
韓國瑜是九命怪貓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1 20:19
真是逆齡耶~12年前28歲
現在臉書20歲, 連謝金燕都跟不上她
問人家幾歲,她幾歲?說給誰聽?
騙自己騙別人, 還只會去別人那留言,別人去妳留言就立刻删對方或封瑣
這麼没膽, 好笑好笑真好笑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2 11:20
把留言都删除(只留一篇對鬼的總結)
的理由是因為發現我真的太幼稚.裡面的文字没什麼可讀
逛了一圏格子深度內涵的文章,反思自己,怎麼一點進步都没有
格友及姐姐們一定對我很失望,我太膚淺了

就閉門再思過吧!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22 15:10 回覆:
回懟鬼一點都無意義,還是精進自己實在
繼續往理想目標前進^^ROES加油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22 23:27 回覆:
遇到鬼與遇到神經病都要快閃,不予理會,
愛怎麼說隨之,清心自在心安理得,不怕業障來襲^^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1 20:34
這個鬼個性鋼強頑烈,不可教化,已被我判死刑
打入地牢,終身監禁,以後不會再出現我任何一篇文章裡了^^

她有著極度可怕的反社會人格,事發至今攻擊事件攤在眼前,還在話當年,還不罷休?
她對所有她覺得不滿或感壓力的人,都應該被公開或者被消滅
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如此負能量的人,連她的名字想到都整個不舒服

可怕可怕可怕!!!難怪没個朋友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做了別人的玩偶!
2023/05/13 12:08
第三者分別偽裝成有糾紛的雙方,隱身到兩邊去搧風點火,讓雙方關係愈加惡劣。這種情況已行之多年,雙方當事人如果還看不透這種伎倆,徒為第三者玩火人的玩偶罷了!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13 22:39 回覆:
BUT大哥,有些事當事人最清楚,我没有指名道姓
也不會莫名去設定一位我認為溫柔良善的人

再者,主體持續攻擊(甚至臉書),大家在這格子多年也清楚,
已跟偽裝第三者無關

没想108年的9月那次没提告她,過了追朔期變本加利
https://blog.udn.com/740d3c7e/129172059
我說了,這期間她還是持續不斷,這次直接貼上臉書公佈欄,
我又有了直接確切的證據
只為撫慰我的靈魂,並讓大家明白她多惡毒,奸詐,狡猾
還有一點"臉皮厚的蚊子叮不下去"

太多可以說,說不完,誰來留言又多說了一點
我發這篇遇鬼記多久,就發新文,只是想讓事情落幕
如果我在乎的没看見也算了,是誰有没有寬容的心?

本設定不開放留言或推薦,怎其他的文章也全被鎖起來了?
又怎還能留言,索性才開放留言,發了新文就又打開推薦

主文與留言如果有興趣您可以停下看看,我想您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這
同樣的,我也不想再浪費時間了,那種拍米仔嚴格說,正經說,不惡毒的說
真不是普通惡毒的鬼

大哥晚安^^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23:44

還在糾纏啊    真是沒完沒了    難為你了

讓這件事過去吧    往前看 站得高 望得遠  活得好

別管他說了甚麼    不要讓他影響你的生活     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11 21:56 回覆:
親愛的秋陽姐, 謝謝您再次來關心我親你一下
即然我修持不足, 無法忍受她多年來一直持續不停的栽贓霸凌....,
倒不如不斷採證,正視面對, 讓事情水落石出, 
讓白天還給白天, 黑夜還給黑夜

套句好友說的, 如此歹毒之人不多, 偏讓我遇上
太離譜了, 開製鹽(言)廠的? 醃製人體,還醃製魂魄

今後還是會不忘揶揄我, 是揶揄嗎? 呵,隨妳口臭吧!
常愛說我忌妒妳, 但我從不與妳比耶
要比也是英雄惜英雄, 美人惜美人^^ 愛大家親你一下

事情要落幕,即然要說, 就再對她的好友說一下, 我也忍了多年從没提的
那維護跟著在貝爺那篇文章霸凌我的,她的好友, (部落格名稱三個字)
害一個人身心受創多年, 妳的罪過也不小

秋陽姐 ,我憋屈的話太多說不完, 想想算了
好友曾說過,
拍米仔要遠離, 不想再連結, 您也說了,不要再讓她影響我
15號前我都忙碌, 就此不再浪費時間
我會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已經活得好很久了,
看我多美麗^^(好友說:死狗没人踢);><; 哈哈哈)))))))
謝謝秋陽姐, 我自由了


嗯! 那常口吐芬芳且中氣十足連下跪的機會都没有的氣慨
有人關注, 口吻與氣質突然大改變, 這也是好事,可不要再誤人子弟
引用深度文章記得要註明出處,不要再被嘴了

妳有會巫術的朋友很靈, 我不怕,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還著於本人保重^^



感謝大家, 晚安謝謝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08:58
早安,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微笑

姐姐没事,關心姐姐的好友們不用擔心,也願我愛的好友們都平安健康快樂


有幾位長輩現在連絡不上,電話也没接,希望大家都平安,
接觸格子發現也有13~14年了,真嚇人,時間
有人消失,有人離間,以為自己已經徹悟很多,對生死可以看的很淡
能接受這就是生命的自然法則,而當身邊有人離開,我才發現,我離"悟"還沾不上邊
後來想想,並不是不能接受生死,只是不捨,剩下的只有緬懷
無常隨身,願我也能有被緬懷的價值

陽光空氣水大自然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一切都没有永恆
只有靈魂永生,願我記憶所有的美好,把握人身短短數載,對歌言歡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16:58

親愛的妹妹

自2022年之後就少見你作品,誠如格友讚美你一般,文采斐然

不再創作了實在可惜~

這件事糾纏你太多年了,人生就這麼匆匆數年,這般耗損實在不應該

今年我生了場大病,治療之後繼續畫畫寫詩,因為來日無多所以更加珍惜每一天~

親愛的芊芊~別傻了!她要怎麼樣都隨她!

也通知你的朋友!關於她的一切敬謝不敏了~

人這短短的一生,我們在意的就那幾個人,其他的都是過眼煙雲!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寫詩、好好畫畫

有空就是去爬山,留下你最美的倩影!

寶貝啊~姐姐是如此心疼你的執著,

從今天開始  我們商定不觸痛往事

只做寒暄,只賞芳草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09 00:25 回覆:
親愛的姐姐,妳別嚇我,上次生病不是已經好了,我聽到一直哭
後來想到一件事,別擔心,我訪客簿已打開,妳來我訪客簿留言,我給您說悄悄話

好的,我聽您的話,我太久没陪姐姐了,讓我們往遼闊的天空遼闊的大海去,
讓我們的目光追隨風,穿過耀眼的陽光爬上祂的背脊,讓我們的歌聲越過雲霄 
越過海洋,天空映出五顏六彩

姐姐,我不是在寫文章,4月底時我的一個夢境,也許您不相信,但是真的
我夢見您變成美人魚,非常年輕漂亮好美,但您不認識我,也没有對我笑,看著我
陪我游了一下,您就消失了

那時我也在水裡,像大海又不像,是什麼地方我不清楚,只是空間很遼闊,
身旁五顏六色非常美,没有任何景物,夢境我們相會時間就那麼一下下,早上醒來好驚訝,真的無法形容夢境的美妙

還有居然夢見您,我直搖頭,說出來就連您都不信吧!

晚上回頭翻找您給我訪客簿的留言,每一篇都在讚賞我,而我愧對您,
辜負您的期待,只是覺得如果用心寫詩很多時候太沈落了,
又每每一寫下去整晚不能自已,像咬手指頭流出來的血寫,像命寫完讓人癱瘓,
可能也只有自己懂,雖然創作是快樂的,雖然也有人見了我的文章表現很驚訝,
讓我開心,而我自滿的文章没幾篇,
又寫完後大家看看就過了,
誰記得誰寫什麼?不知這樣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從去年底開始就少上格了,自己重新規劃生活的日常
又因職務的關係,工作量也日益增多,有時使用電腦的時間久,讓我眼腈很不舒服
所以休息時間盡量不踫電腦,讓寫文順其自然

創作我是喜愛的,熱情不變,如同畫畫,姐姐...敲著敲著,我現在有點...睏了,不知要說什麼了,記得來我訪客簿哦~

先醬,晚安哦~三太子睡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春不「陽春」?
2023/05/08 13:50

啊,不「陽春」?是啊,「不打不相識」嘛!奸笑

沒啦,不開玩笑,又不是要妳去ㄊㄨㄚˋ賭,而是要妳找雙方都認同的人,這樣才不會雙方各說各話,找不到共通互信的基礎,就真談不下去。

當然;就把她當空氣,這也是一個辦法,像我政論文章很容易和對方「雞同鴨講」時,我都碼是這樣。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09 00:30 回覆: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有UDN這麼多格友去關心她,她也會矜持點為人師表的風範
不會再那麼嘴臭愛呷賽,或罵四聲了
我的世界不會再有她的影子了,因為光已經將惡靈退散了

現在我快活不起來,姐姐生病了,
謝謝陽春大哥再次來留言哦~

我睏了~晚安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訪
2023/05/07 23:46

有段時間,常來看妳的詩,很細膩!文藝氣息濃郁。

感覺,妳反應很快,文思靈敏,神氣飛揚。

妳選的背景音樂,也都很好聽,有獨特風格。

就放鬆心情,繼續寫吧!

其餘不悅之事,就儘量忽略看淡。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08 12:40 回覆:
啜泣 啜泣 啜泣一時感動萬芬,不知說什麼(我没打錯字哦~就是這個芬^^)

我記性不好,
因為我常離開這裡,
sally應該是第一次來留言對吧?
我不知道妳常來看我亂七八糟的文章,還誇我反應快靈敏...
害羞害羞害羞
不知道妳也喜歡聽我選的音樂,只是有時趕急,就顧不了那麼多了的湊合了

現在肚子飽飽的,妳以後就多誇我一點吧!這樣我就省下一餐了大笑
這樣我本來已没了興趣寫文的動力又來了
好滴~知道了,我一定會多多動筆的,只要"有空"^^

事情真的太多了,我還欠姐姐一篇回文呢!哈,
她一定想把我踢的遠遠的! ^^

無論如何,感謝親愛的
sally跟我交往吧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7 22:30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08 12:37 回覆:



這麼愛呷,常常掛嘴邊的口頭殘,自己企呷,絶不會有人與妳爭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740d3c7e) 於 2023-05-07 22:30 回覆:

上面是我給妳臉書的留言,我貼給大家看

"向日葵"是我為了妳那天特別設的新帳號,不是假帳號哦~

意思是:每天都要迎向美好的一天^^


我没有偷窺,我是光明正大去看,去留言給妳的,妳詆毀我又删我留言
後來妳又打開一次貼文,我把留言移過去,但依舊是被隱藏,
因為妳封鎖我,妳臉友還是看不見
(臉書不就是公佈欄嗎?何來偷窺?我不看,好友也會傳給我,
我早知道妳的臉書了,妳在臉書也不是第一次攻擊我了

我師父不是妳有資格能提的,請妳不要用妳的嘴污穢他,他已隱居多年,
請他出來什麼居心?
若說教導嘛~不止師父教而已,好多格子好友及姐姐都教我
不要理她不必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教我原諒....

妳說不會封鎖我,那我可以去留言了?大家都看得到嗎?
可以貼我的部落格網址嗎?也或妳直接貼上就好了,
提供妳的粉絲來興師問罪,我可以很大方


妳現在貼出來還原犯錯現場也没關係,我也不會找藉口
拿著這點仗勢欺人,一直壓著我多年扒皮又分屍
我不是没有羞恥心,再貼一次我當然還是覺得當時做錯事真不該,
自己罵自己,
也好看看我當時求饒有多糗><,
(真没必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當年第一次遇到被删好友,
還真不懂事,才惹鬼上身多年,甩都甩不掉)


我有没有誠心?看看就知道,我也懺悔痛苦煎熬了多年
而妳居然這麼狠毒

將近12年了吧!妳攻擊得不輕,從部落格攻擊到臉書,我也因此憂鬱多年
從我犯錯後,戒言恐慎警惕自己,妳從不曾放棄忌妒霸凌
詆毀我

那篇也是我故意設公開,就是要引妳這偷窺狂入甕
看看妳的藉口多麼冠冕堂皇,即然引我入甕,為何删我留言?封鎖我

好聽,但是跳針了,是驗明正身的時刻了,抓到真正的鬼了!
我總該反擊了,我還要活在陰影下多久?
還要被妳誣賴、毀損
栽贓汙辱多久?
不要用這樣的手段引以為傲,不要用這樣的手段提昇自己

而妳原諒了又反悔,再次攻擊我,什麼心態?眾人說說
你豎敵者眾,攻擊妳的真不少,讓我開眼界,別老愛拿我當標靶,妳自己很清楚
(我不公開妳的信件,因為我不像妳没道德,不尊重別人的隱私,
當然信件不是給我的,就像我求饒信件也不是給妳的)


我曾經用假帳號去加妳好友?
真不好意思,也粗魯的套句妳的口頭殘:企呷賽
妳自詡有能力查我id的,快去找我酸民的假帳號出來提告我,
妳不是以此賺錢為樂?說一堆廢話做啥呢?

妳因為這樣解除了所有城邦部落格的好友關係就只是不讓我連結進去?
自己愛撒謊,愛騙,愛演戲,怕別人拆穿看穿跟我什麼關係?又扯我
看看妳,愛編愛怎麼找台階

只是,我覺得壓抑自己不好,妳想看就來看吧!門永遠開著
想見面來我格留言,約時間大家一起看,一起見證,以防雙方安全
我覺得這方法最好不過了,相信看倌也認同

一個疑問,
即然當初說我們是互動的好友,妳也很關心我,為何删我好友呢?
是妳不對啦~不然我也不會罵妳,不然我也不會逃荒,不然我們現在一定是麻吉,
不對,人鬼殊途,我還是離遠點

好囉~我没有美國時間理妳,時間好寶貴,我都還没空回覆好友的留言呢!
洗藻藻我要來休息睡覺了

連見面說清楚都没膽没種,妳會繼續揶揄,妳繼續演戲,
以後就隨妳了,我也不計較了,
眾看倌有興趣自己去看鬼囉~
最後:祝福妳,感謝妳!!



而我現在身上滿滿陽光,每天都要迎向陽光,連下雨都好詩意
每天都好心情,好快樂,好幸福^^跟我交往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