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個嚨咚之臉書片段】
2024/06/30 21:10:13瀏覽105|回應0|推薦21

牽牛花在太陽底下纏繞
獻出熱情,很多許多的是的不是
在字音、字形、字義、象形的一切
草根性
讓風輕輕吹拂落塵
讓晨露細細親吻葉面上的病斑
讓山林裡的獼猴獼孫、兔仔、山雞
野豬群活躍
微光閃閃著林林總總
一杯咖啡,溫溫的慢慢地
在扉頁裡進行光合作用
這個藝術空間,源頭
阿龍,蝸牛尾隨山巒綿延之
九條好漢, 葉銘淵阿呀呀、 倪秋建泥鰍、 謝明修螃蟹、 李芯慧小龍女、 
夏心荷昏貴、 友童童學、獮孫山雞、兔仔、雞蛋花
答禮—鞠躬
荔枝椿象,如 Chaudon Hung鬍子卷
食著嫩綠
牛認真犁田,活潑可愛專注
是否?你會睡不著?
睡不著,努力這個生態系統
我們常常搞錯,常常歪樓
盡情狂歡盡情歌舞
這是如此驚奇的光啊~
畫面如此,照就著
亮麗的山川、植物、動物、星球
蝸暗自筆記時光,逼逼逼
(噢~外掛 荔枝&椿象)
加護加護,生態
護駕護駕,生態
我試著,試著從光影裡的斑斑駁駁
在字音、字形、字義的象形裡再次出發
為我草根性的口音,接枝
脫穎而出,天空
已非常態
太陽的吻在我額頭成熟
火焰燃於心中,在
更深的地方

圖/文:芊汩

~~~~~~~~~~~~~~~~~~~~

時光,逼逼逼
我是如此珍惜著,此時
 又   彼時
人去樓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40d3c7e&aid=18076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