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翅仔舞
2010/11/07 12:59:24瀏覽1532|回應0|推薦129


    健康翅仔舞

  阿林不為兄稱翅仔舞為「福爾摩沙創世紀舞蹈」,說跳翅仔舞就像在談戀愛;繽紛美人也說要和翅仔舞談一場百年戀愛。兩位男女舞大俠談戀愛的對象不是帥哥,也不是美女,而是土生土長的「翅仔舞」,這就是呆佬所謂的「健康翅仔舞」!

  如果在翅仔場中談戀愛的對象是「人」而非「舞」,那十之八九要走上「不歸路」!

  談戀愛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跳翅仔舞就像在談戀愛,這個觀念已普遍深植翅仔舞人的心中了,故跳翅仔舞應會使人感覺像在戀愛中,心靈會有莫明的喜悅而產生「心靈美」,這就是呆佬所謂「翅仔舞是健康」的道理。

  呆佬喜歡跳翅仔舞,也要和翅仔舞再多談五年、十年戀愛,但呆佬也要指出來,這場戀愛不是完美的,常有一些不如意事來發生,破壞了這場世紀大戀愛的順利進行。這些翅仔舞場的討厭事有那些呢?呆佬整理如次:
  1打槍:
  2大屁股
  3頭髮有異味:
  4抽煙:
  5打架鬧事:
  6全身汗水:
  7完全不會跳:
  8身高不相稱:
  9:
  10:

  ﹙來源:呆佬早期未竟之文,時間不詳,年久失考,判未發表﹚

  默白按:近日閒來無事,偶而翻翻舊文,發現這篇未竟之文。從文頭提及的人物,判是早期作品;從文尾未竟項目,判是未完成作品。記得初入翅仔舞林,對翅仔舞許多亂象深惡痛絕,想來至今仍未根絕。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457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