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最喜歡五種海外投資渠道中的哪一種?
2019/12/11 11:14:50瀏覽255|回應0|推薦0

12月14日,美聯儲今年第三次上調利率25個基點,至1.25% 至1.50% 之間。 美元利率上升,美元升值,高淨值人群將繼續或增加對海外資產的持有,達到資產配置,分散風險,並實現財富保值、增值的目的。

目前,越來越多的普通國內投資者也關注海外投資產品,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海外投資的文章,如果你最近對海外投資產品非常關心,那么我們將一起學習。

1、深港通

深港兩地通過被稱為“深港股市交易互連機制”是指深圳證券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建立技術連接,另外兩個投資者聯交所在規定的范圍內交易本地證券公司或券商上市的股票。

深圳香港鏈接包括深圳股票鏈接和深圳香港鏈接。內地投資者可以通過深圳香港證券交易所買賣香港股票。然而,深圳香港證券交易所開戶的門檻是500000。其次,要通過證券公司的適當性評估,簽署風險提示文件。

在深股市中,可以交易深度指數,深圳卡中小企業指數成分,ST等。香港證券交易所,恒生指數股票,市值不少於12月的50億港元,以及香港上市的H股。

2、海外房產

利安環球物業自2014年創辦至今,已走過近5年的時光,它位於香港,主要是為澳洲墨爾本處理相關事宜,提供一站式的海外物業投資顧問服務。

隨著國內“限價”、“限價”等具體政策的出台,全國房價,特別是二線城市的房價明顯受到抑制。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投資海外房地產以獲得更好的增值效益,就像美國房地產投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美國經濟正在複蘇,美元一直在升值。

當然,你選擇投資海外物業,我們必須清楚地了解當地的法律制度,產權保護制度,市場經濟,和其他信息,以避免不必要的財產糾紛。

此外,還可以選擇間接投資海外房地產,選擇房地產,購買房地產並將後期管理權交給機構,讓投資者享受穩定的投資收益。

3、基金系QDII

Qdii 基金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從事股票、債券等境外證券市場業務的證券投資基金,投資起點在一千元以上。

數據顯示,截至12月14日,目前市場205家QDII基金中只有176家取得了積極收益,占85%,平均回報率為13.88%。此外,QDII基金通常用於美元或港元,用於購買海外資產,如果美元資產繼續升值,就實現了較高的彙兌收益。

QDII基金更適合海外投資沒有太多的經驗,本身並沒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人在海外的投資,但應警惕彙率風險。

4、銀行系QDII

本行為QDII,主要分為非結構性產品和結構性產品。前者主要投資海外固定收益和貨幣市場產品;後者主要與海外股票或指數掛鉤。投資起點為3-5萬元,部分產品的投資門檻可能會更高。

由於銀行通常只購買離岸基金或混合配置,因此銀行的管理不多,因為投資者在購買銀行 qdii 產品時,仍需防范彙率和產品結構風險,並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選擇性地進行投資。

5、海外保險

與國內保險相比,海外保險市場比較成熟,風險更豐富,疾病保護類型更廣泛,性價比高。

香港的醫療保險,例如,同樣的速度,這種疾病在香港的醫療保險覆蓋面的類型可以是高達91多種,國內外客戶還可以享受保險服務。獎金部分還怎么海外購買分紅型保險將是一個不錯的獎金,但不能保證,投資者需要認識到這一點。

雖然市場上投資產品較多,投資者可選擇的產品較多,但對於絕大多數普通投資者來說,投資難度較大,理財知識更新緩慢,產品知識缺乏,銷售混亂等。

因此,無論你最看好哪個投資渠道,你都需要不斷學習財務管理知識,了解和分析各種投資渠道,多比,做投資,了解更多,清理雲彩,看產品投資,配置什么是最適合你的需求。

相關文章:

海外投資,真的離我們這么遙遠嗎?

中國企業境外投資攻略:教你如何成功走出去

海外房地產投資回報率

不只是為了錢?揭秘高淨值人群海外投資置業的真正意義

房地產是創造財富的最好辦法之一,海外房產投資注意事項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e4b835&aid=13122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