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么?窩輪交易你會見不到這些?
2020/09/14 01:21:22瀏覽173|回應0|推薦0

在權利人而言,權證可以分為認購權證和認沽權證:

認購證: 賦予持有人一種社會權利(而非法律責任),以“行使價”在特定期限內進行購買企業相關信息資產。

認沽證: 賦予持有人作為一種社會權利(而非法律責任),以“行使價”在特定期限內出售以及相關企業資產。

投資者可在到期日前出售其持有的認股權證。事實上,絕大多數投資者在認股權證到期前就賣出了它們,大多數投資者將其視為一種榨取差價的投資工具,而不是實際購買權證。

權證的股票在港交所,銷售繼續為完成“手”的數量和交付到兩天的結算日(T + 2)之後。

行權價:

窩輪也是一個期權的一種,所以窩輪的行權價也跟期權一樣,是對標的企業資產管理內在文化價值的定價。

溢價:

支付的實際金額超過票面價值的債券或股票。

市場上大部份對窩輪及牛熊證的需求均集中於國企指數和恒生指數成分股之中,而這些美團業績需求與成份股每日的股價表現都有密切關連。

認購證的溢價=(認股證現價×換股比+行權價-相關企業資產市場現價)/相關信息資產完成現價×100%

專有溢價=[相關資產流動價值-(流動價值×證券交易所比率)]/相關資產流動價值100

由於在股市的交易進行當中,相關資產的現價和認股證的現價總是在變動,所以溢價的顯示也會在經常跳動。對於選擇認股證時,溢價越小,贏的機會就越大。

街貨比:

流通量占整個物種的問題,如果數字是0,這意味著沒有人認為,在他的手中發出的出版商。

換股比:

是指每一單位的正股需要我們多少企業單位的窩輪兌換。常見的有10換1,100換1。

每手數:

每筆交易最低成交數量(手數)。

杠杆率:

杠杆率=相關企業資產現價/(認股證現價×換股比),對於我們選擇認股證時,杠杆進行比率越來越大,風險能力越大。

相關文章:

想買牛熊證?本篇說的全都懂就不攔你

港股窩輪投資基礎

影響窩輪價格的五個主要因素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e4b835&aid=1506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