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煩惱絲
2018/06/11 06:10:52瀏覽1555|回應0|推薦56

「煩惱絲」

林副理剪了及耳的短髮,匆匆進到她的辦公室,引來幾位同事的側目。甲:「喂~喂~看到沒?那個人剪了超短的頭髮,是她那個年代的學生

    頭,會不會太……「口愛」啦!哈哈哈!」

乙:「噓……你小聲點,被她聽到你就沒好果子吃啦!我是很錯愕啦,

    本來及腰的長髮,怎說剪就剪咧?」

甲:「事出必有因啦!你看她平常多寶貝那頭秀髮,連吹風機都不用

    的人,這回……我猜一定是感情出包啦!符合她的個性啊,極端

    又冷酷。」

乙:「我是聽說她好像和業務部的~~不說你也知道是誰~~關係曖昧,

    會不會被人家甩啦!」

甲:「我如果是~~那個誰~~也會受不了,一副不食人間煙火,故作清

    高、文青的調調,她以為她是誰啊!快四十歲的人,喔喔!她頭

    髮這麼一剪,脖子是最藏不住年齡的,不能再用那張臉騙人了!」

乙:「人家到這個職位,應該也有點本事啦!」

甲:「算了吧!上班的時候一副人模人樣的樣子,你怎麼知道她下班

    後幹甚麼見不得人的勾當,她的位置肯定是「加班」加來的,哈

    哈哈!」

乙:「別這麼說人家啦!又沒證據。其實她還算蠻照顧我的。」

甲:「妳啊!別這麼沒出息,給你一點好處就……軟啦!別忘了兩年

    前你還是她的組長咧!」

翌日,基金會執行長來電給林副理,感謝她長年擔任義工以及匿名義

    賣留了十年的秀髮, 濟助非洲的貧窮孤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239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