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去做數位行銷好嗎?
2021/04/14 10:57:05瀏覽75|回應0|推薦1

 

去做數位行銷好嗎?!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畢竟換工作是一件蠻大的事吧~而且又是跨產業,跟以前所學的完全無關,等於一但換了,就要從頭再來過!!

可是一方面又覺得,現在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很流行,未來應該很有發展性~

有點想要挑戰看看,趁現在還年輕,還有機會拚一拚~

不過真的需要勇氣耶~換工作這件事!!!

新的工作環境、新的同事、新的工作內容,真的會有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好猶豫唷~不知道去做數位行銷到底好不好?!會不會跟自已想像的落差很大呢?!

最近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也都會想聽聽他們的意見,當作參考!!

算了雖然很糾結,但我想這種事情想久一點也好~要多方考慮,才不會太草率做出會後悔的決定~~ㄚㄚㄚㄚㄚ~糾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096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