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
2021/04/12 10:33:47瀏覽21|回應0|推薦0

 

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前陣子表姊跑去上課,學習美甲跟霧眉,最近學有所成~

所以跟他的朋友一起合開了一間小工作室(其實我超佩服表姊的,執行力永遠這麼快速,想我就肯定會想超久的)

 

而且表姊其實就是我的偶像,她從小到大都是很獨立的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雖說執行力十足,卻不是一個衝動的人,想必這次的決定也是如此~

所以想說,我有蠻多朋友喜歡做指甲的(常常三不五時換花樣),就決定要幫表姊的工作室小小的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囉~

 

相信這樣很快就可以打響名聲的,我對我表姊超有信心的(畢竟是我的偶像XD)

而且上次表姊還跟我說,我如果想做指甲它可以幫我優惠在優惠(打折打到骨折的那種 哈哈)

只要我好好的幫她網路行銷宣傳一下,讓更多的人知道就可以了XD

PS.果然表姊還是最疼我的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076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