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被鄰居問永佳樂
2021/04/08 09:24:11瀏覽17|回應0|推薦0

 

最近一直被問,有沒有用過永佳樂==

原因是最近搬來一個鄰居,上次剛好回家在樓梯間遇到,打個招呼就莫名其妙聊起來了,也不知道怎麼的這位新來的鄰居就問我說,我有沒有安裝第四台,他也是從其他縣市搬過來的,說有問過房東,房東說要幫他安裝永佳樂的,他就問我說有沒有用過永佳樂

我就說我房東幫我安裝的就是永佳樂,搬進來用到現在都很正常沒什麼異常,跟我以前在家用凱擘差不多….

正常來說話題應該在這裡終結,BUT!!!!

這位新搬來的鄰居最近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最近永佳樂怎樣或者跟我分享她房東幫他安裝了永佳樂之後如何如何

覺得他有點過度熱情了,總覺得很尬聊,不曉得永佳樂有甚麼好聊的~~~

我已經不知道要回他甚麼了,最近下班回家我都會放輕腳步安安靜靜地回家,真的很不喜歡一直尬聊,雖然他除此之外人蠻好的,我還是喜歡安靜一點,畢竟也沒認識很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6027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