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吃陶板屋(後記)
2023/07/05 01:21:29瀏覽243|回應0|推薦2
前面有講到,去陶板屋吃飯還順便可以去領生日禮...
加入他們的網路會員有幾年了,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去消費過的關係,所以今年是我第一次去領生日禮...
今年的生日禮是一個陶瓷橢圓淺盤,很有格調的盤子,有幾朵淺紫色的花在枝上...我在一入座點餐的時候就把生日禮的兌換券交給服務員了,大概在第三還第四道菜時,就把生日禮送到我桌上...
我以為只有這樣而已,所以在吃完甜點的香蕉巧黑幕斯後,喝最後一道水果冰茶之前,就用吃蛋糕的叉子在遺留有些許巧克力醬的甜點盤上,寫上"THANK"五個字母,表示我在享用到美食與好服務後的感謝...(只是不曉得收走盤子的服務員,有沒有發現到我的感謝呢?)

至於我說"我以為只有這樣",是因為我正要喝水果冰茶,而服務員剛收走甜點盤的同時,有另一個服務員端來了一個小蛋糕和點了火的蠟燭,說是他們店送給生日顧客的心意,請我對蠟燭許願,還準備了一頂可愛的生日帽,戴上後說要幫我拍照...
他用數位相機拍好後,立刻秀給我看,問我~~這樣O不OK?
我說OK,然後他說~~那我幫妳把照片印出來哦!!
我說好...
然後我一邊在座位上吃著這一餐的第二個蛋糕(很好吃,是地瓜泥口味的,做成迷你版生日蛋糕的樣子,裝蛋糕的盤子還有生日快樂的日文與英文彩繪字樣...),一邊小小的懊惱~~早知道剛剛主餐的牛肉別全部吃完(因為沒吃完可以打包,我前桌和右桌的客人都請服務員把主餐打包要帶回家說...),害我現在好飽!!
當我還在吃著蛋糕的時候,之前幫我拍照的服務員拿著印出來的照片走過來了...
那張照片?居然----做成生日卡的樣子!!
嗯...我內心的感動無話可說了...只能說~~謝謝你們!!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和第一張生日卡呢,謝謝你們讓我一個人也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

(原文寫於2012年10月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