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吃陶板屋(四之四)
2023/07/05 01:13:04瀏覽91|回應0|推薦3
(請接上篇文章)

陶板屋的套餐總共是有八道菜,桑椹醋汁是固定的,其他都有好幾個選擇可以挑...

這個桑椹醋汁很好喝,很爽口,杯子也很可愛,握在手上的感覺很好,本來以為只有一杯,沒想到我喝完後,服務生還自動過來幫我倒了第二杯...

主菜我是選了洋蔥炙烤牛肉,肉質很軟很入味,而且出乎我意料的份量很大...

其它的菜色有碧綠牛肉沙拉.百合清燉牛肉湯.烤杏鮑菇.松茸野菇炸飯糰.香蕉巧黑幕斯.水果冰茶...

這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百合清燉牛肉湯,簡直是極品,而且湯裡的牛肉也比我預期的份量來得大又多,重點是好喝到讓我連碗底最後一滴都沒放過...真的是長這麼大以來喝過的最好喝的牛肉湯說...

另外碧綠牛肉沙拉的醬很好吃,烤杏鮑菇的份量也比我預期的要多,當然也很好吃,有秋天的感覺...

只是松茸野菇炸飯糰這道菜,好像沒吃到松茸野菇說...
and我不喜歡飯糰底下的黃芥末醬,所以下次再去吃陶板屋的話,我應該不會再挑這個口味的炸飯糰了...

下次?

是的,因為好喝的牛肉湯和好吃的烤牛肉,讓我吃到一半時就決定就算沒有五折券我也願意再去吃陶板屋!!耶!!

(原文寫於2012年10月6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