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不要一個人(二)
2023/05/01 04:09:38瀏覽49|回應0|推薦1
(接上則)

產後憂鬱症?不會吧,我去看她的時候,她看起來都還好沒有什麼情緒低落的樣子,會有憂鬱症嗎?

莊同學沒來找我,她的老公自然無法從我這兒知道消息,那她到底去了哪裡呢?

我打電話和寫信問了幾個以前的同學,過了幾個禮拜,一位黃同學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我老公在某條街上看到她擺攤賣泡沫冷飲,回家跟我講這件事後,因為時間已晚,我就決定隔天才去那條街找她,可是沒想到她已經不見了,攤子也不見蹤影,問了附近的人,說她是固定在那邊賣東西的,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收起來...

黃同學接連去了幾天,都沒看到她的人,才終於相信她應該是因為被發現所以又躲起來了...於是才電話通知我這件事...

這樣啊,被發現就又開始隱藏起自己....她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千方百計的躲熟悉的人呢?

沒有答案的我,也只能把牽掛放在心裡,同時繼續的向一些熟識她的人詢問她的下落,只是這麼多年來,結果都是零...
沒有她的下落的這幾年,有段時間我曾很密切的注意報紙的地方新聞版,因為我擔心她的名字會出現在某些不好的報導中,像是某女子投海啊,或是婦人攜子自殺之類的....

心驚膽跳了一段時間後,我告訴自己:不要把事情都往壞的地方想,也許她老早就沒事了...

就在我放棄從報紙上找尋她下落的三年後,八年沒開的同學會給了我也許可以見到她或是知道她下落的機會...

(未完)
(原文寫於2006年5月19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