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上醫院
2023/05/02 03:23:33瀏覽54|回應0|推薦1
因為騎機車不小心出了點狀況,導致左腳踝腫脹了起來...

出事當天是剛過晚上九點,我先回家冰敷過,隔天下午確認腳自己弄不好才上醫院...

首先到家附近的街道去繞了一圈,沒發現有骨科,所以只好騎著機車到較遠的台南市區找了...
最後在海佃路上看到骨科的招牌,進去掛了號,等了半個多小時看完半本書後終於輪到我看診..

醫生照了X光,說骨頭沒問題,只要吃點消炎藥多休息少走動就可以了...
(不過到現在一個禮拜了,還是沒太大改善...)

等待看診的過程中,我發現其他的看診人多少都有人陪,有父母陪著的,有愛人陪著的...
我想他們在某種程度來說,是幸福的...

因為生病或受傷的不舒服情況,往往都會讓一個本來很堅強的人變得脆弱,或者說人在生病或受傷的時候,是特別需要有人陪伴讓自己不會變得脆弱的時候...

有那麼一些些時候,我羨慕起他們擁有的幸福...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些些而已,我還是得回到現實,自己看病.自己掛號.自己拿藥.再自己拖著不舒服的腳騎機車回家!!

畢竟自己的日子還是得自己去過,別人的風花雪月或燕窩人參是輪不到你來品嚐的...


(原文寫於2005年11月1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9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