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給男人的一封信-4(END)
2008/12/20 12:45:13瀏覽1503|回應0|推薦1
【女人給男人的一封信】
 
很多話沒說過。。。。。
 
現在說出來。。。
 
只是建議你可以試試看放寬你的心去享受生活
 
體會生命。。。。。
 
用心不在於其表像
 
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做出來
 
感動一個人不是為了感動她而去做這感動的事
 
記得以前我曾哭了3次都是被你感動哭得
 
相信那時你並沒有刻意吧
 
每個人只要用心都可以自然而然的去感受到任何人。事。物
 
這是你所缺少的感受
 
感受不是認為。。
 
不是眼睛所看到的。。。
 
感受是一種放寬心才能享受到的禮物
 
和綁著心去看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認為是怎樣你會覺得就是這樣
 
但我所感受到的和你完全不一樣
 
我雖然和你遇到的事不同
 
但我們用的方式和心也是不同的
 
所以看到的是不同一面
 
但沒有誰才是對的或錯的
 
它的確都是存在的。。。。
 
重要的是自己想用什麼心去生活
 
看到的環境世界就會呈現什麼
 
我的世界裡充滿了愛。。。
 
所以我很感恩。。。。
 
老實說我對你很感恩。。。
 
和你說的那些等等。。。我都不想回應
 
有些事是不能這樣解讀
 
你用了你的方式解讀自然你就會這樣做了
 
這我都尊重
 
因為尊重所以我基本上都不會說很多
 
從你的話裡你說了很多很果斷的話。。。
 
你喜歡帶領對方。。。
 
也許我沒你遇過那麼多商場上的人
 
我的生活很簡單。。。因為人生跟本不用那麼複雜
 
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過這樣的生活
 
當然在這30年裡我可以有所選擇
 
但我目前選擇了這樣的人生。。。
 
我不笨。。。但我會一直受傷是因為我沒想到自己
 
只希望對方好。。。
 
這是我一直受傷的原因。。。別人不珍惜
 
雖然以前遇到的感情並不是我真正需要的
 
而我卻很謝謝他們。。。
 
雖然我以前給他們的不見得是他們要的
 
而我在他們心裡卻充滿了感動與無法取代的回憶和付出
 
在他們的人生裡有人這樣為他們。。。
 
那時我做的是他們沒有過的感受
 
愛與付出。。。
 
這是一種感受內心的感覺
 
很深層的。。。
 
這樣說好了。。。以前你做什麼我都會明白甚至自然的也做了
 
常不謀而合。。。
 
這就是用心感受
 
因為用心所以一切很自然的明瞭
 
也會形成默契
 
不是你遇不到沒遇到而是你錯失了很多被愛的機會
 
我相信和你在一起過的人當初也不會希望分手吧
 
原因我想你自己明白
 
我不是你不能幫你定論
 
我相信我是裡面最好說話的吧
 
不是我笨。。。
 
其實我真的不笨只是我都讓自己笨笨的
 
因為很多東西我都用了尊重和包容
 
建議:有時你太自我了。。。(包含很多)
 
該適當。。。
 
有自信和自我不會是等號
 
以上純屬建議
 
不代表任何偏見。。。勿誤會
 
基本上你否定了我很多看法
 
所以我也不會說很多的原因在此
 
有好人不做為何做壞人
 
但不說對你會比較好嗎?
 
並不會
 
所以我選擇適當給你建議
 
有時候我不會說話請你見諒
 
但我體會的遠比我說的深更多。。。
 
現在的你快樂嗎?
 
你的處境就是你用了什麼心去過生活
 
用什麼心過生活和現實是沒有關係的
 
你總是把快樂往後延。。。
 
是你不願擁有它。。。自然而然
 
你又能用最真的心去過你的生活嗎?
 
你把不快樂或失去當家常便飯
 
好像一切是正常。。。
 
自然的你就不再用心去感受它
 
而是去看它。。。很平淡的很平淡的
 
但你真的不希望自己開心快樂嗎?
 
就這樣吧。。。
 
以朋友來說X先生真的很了解你
 
你一直否認我所以我基本上不會說很多
 
但否認不會和了解劃上等號的
 
因為我看到的你確實也是你不是嗎?
 
這又不是了解嗎?
 
心怎麼想就會形成行為做法的不是嗎?
 
我不相信人說的我只相信人做的。。。
 
其實我知道你很寂寞。。。
 
是一種心靈上的寂寞。。。
 
想到這我就有點難過。。。
 
因為我突然的感受這樣的你。。。
 
我知道能讓你好過的只有你自己
 
其實真的是你綁住了自己
 
我不是你要的人。。。這我早就看到了
 
其實真的是看你的心選擇了什麼路
 
我看到一些你內心層面的東西(雖然你都說沒人了解你)
 
那是一種感受。。。是好的
 
但是你用了另一面去過你的路
 
去防衛它。。。
 
人不能掩埋自己的真心過生活
 
而你變機械化了
 
你有太多不得不了。。。
 
好像被綁住了。。。
 
我的心你並沒看到。。。
 
你看到的只有一部分
 
心是要去感受才會明白的
 
我是真心希望你過的好你知道嗎?
 
在你身上我並不留戀些什麼
 
因為我只是希望很真心的去交你這個人
 
可是你都看不到
 
並不是沒有。。。並非不存在
 
而是你看到的是不一樣
 
同樣的一幅畫每個人看到的感覺皆不同
 
你說你有我要的。。。
 
你可曾聽過我說:是阿。。。(有嗎?)
 
那是你認為。。。
 
對我來說我很謝謝你和我說的一字一句
 
但老實說到後來我並沒聽懂
 
只是有時你說的我會去引申其他層面的
 
但你不要誤會我並沒不尊重你
 
只是覺得你太果斷判斷一件事
 
讓我會疑問句
 
其實我靠的是自己的力量
 
當然當然你有幫到忙
 
在此真誠和你說謝謝真的
 
真的謝謝你
 
好啦。。。。偶要睡了
 
大哥哥
 
有一些事以後有機會我會和你說的喔
 
早安囉
 
早餐要吃喔
 
掰掰
 
祝福你:
平安。健康。快樂。自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489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