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愛?如何去愛?-2
2008/11/24 12:55:01瀏覽1445|回應1|推薦1

有這麼句話:

男人是女人的全部

但女人是男人的部分

女人,為了愛男人,為了愛與那個男人共同的家,為了愛與那男人生的小孩

花了一生大部分的時間

只要那女人願意

但  要做到那樣,是很辛苦的,是很偉大的

我知道

而男人呢

生命中,除了他所摯愛的女人,除了他所要盡心盡力保護的家與小孩

還有事業,還有朋友

因為有理想、志氣的男人

希望做出一番成績,好不枉此生

為了自己的成就感,為了光宗耀祖

更為了給心愛的女人、家庭與小孩,一個舒適的環境

只要  那男人願意

其實,也不輕鬆

.

.

妳知道嗎

當男人在為生命的光輝奮鬥時,憤怒、壓力、低潮,甚至於被全世界誤解時

他最最需要的  不是友情、親情

是他心愛的女人,給他一個溫暖的抱抱

跟他他的男人說聲:辛苦了,沒關係,還有我

.

當男人努力做出些成績時,他最最渴望的  不是眾人的掌聲

而是心愛的女人溫柔的抱著,那女人說聲:辛苦了,謝謝你

那樣,那男人就得到了全世界

.

.

小孩的榮耀與成就

照亮了父母的生命,讓父母  發光、發熱

將父母親的愛,發揚到極致

男人是父母的小孩,是女人摯愛的老公

除了榮耀了父母,也光輝了他所摯愛的女人

妳知道嗎

.

.

什麼是愛

愛是我願意

我願意為對方無休無止的付出

沒有多跟少,只有夠不夠

沒有對方知不知道,只有我願意

就像是去關懷別人,出錢又出力

我們從不會計較,以後那些受過你/妳的愛的人

會不會跟你/妳感謝

我們對陌生人會如此,對自己人不更該如此嗎

.

.

.

沒有多跟少,只有夠不夠

沒有對方知不知道,只有我願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4125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是一種美好
2008/11/25 02:48

不是不相信愛情

愛情本身是一種美好

而是不相信人性。。。

願你明瞭。。。

ph7.0(54PH7) 於 2008-11-25 12:05 回覆:

嗯~~~

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