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1
2008/11/11 17:41:11瀏覽1027|回應0|推薦4

【一個女孩寫了一封沒發的信:】

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

小妹妹我今天要來說一段自己的人生中

最美的一段愛情故事:

我和他是一段不經意的巧遇相識在網路........

因為不經意的對話讓緣分來敲門.....

因為彼此的關心.互動.鼓勵讓彼此的心越來越近

但我們都很怕談感情所以各有個的顧慮

而我呢?自認如果沒有遇見對的人是不會談感情

因為以往經歷感受在心頭........

而他呢......... 也因為自己的一些過去對女人的不信任

時間一點一滴拉近了我們的心直到兩人說什麼....做什麼...無不契合

連對家的感覺都是大同小異

我們兩人因為對方而產生了愛人的勇氣

我們兩人因為對方而產生了往前走的動力

我們兩人因為對方而產生了美麗的旋律

不管他工作在繁忙他都不會把壓力帶給我

但是小王子我都看在眼裡的

於是我用溫柔化解他內心沉重的負擔一直默默的疼他...

他的一舉一動我都小心的苛護著

他把我捧在手心裡.........

我的溫柔他都知道他捨不得他常告訴我.......

他要走在我前面

他很想告訴全世界的人他的身邊有個我

誰知.... 我也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們都碰到了一個值得愛的人

我知道他的好他知道我的溫柔我想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他........

也只給他

他一直溫柔的把我的心防打開

直到最後一道鎖在10.3.......

我終於把內心的話告訴他我愛他

他很開心終於我放下了

於是他把10.3當成我們的紀念日........

在我的心中.....

他好溫柔他好體貼他好真誠他的好盡收我心

我愛他.我真的愛他....真的好愛

我想為他做好多做好多

這是自己的內心真心話這段感情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想好好幫他孝順他媽媽把他媽媽當自己的媽媽

他的一切我都想幫他苛護好.........

王子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會取公主與王子的名稱

因為他把我當他的公主而他只要做我的王子

好美.....好美..... 王子你知道嗎?

因為愛上你我很知足

因為愛上你我很幸福

以前從未告訴你我愛你好多...好多....

我做什麼想的都是你不是偶爾.........而是全部

你早已佔據了我很多

我被你感動了哭好幾次你知道嗎?

直到前天我在路上哭了............

因為我真的難過.......... 心沒了知覺........

只想哭但你一定不知道我哭是為什麼

不是因為你說話大聲了點

你也不知那天為何我不回家在車上喝酒說一些話那些是發洩情緒的話而以.......

那時心裡沒任何感覺....... 我知道該怎麼做對你來說是最好

也許你不願不捨但很多事我自己要負責

我不能拖累你......

而你的工作壓力我不能造成你的付擔

因為我知道你必須全力以赴

有一些事你不需要知道但我能做的我都會去做

為了你好什麼都可以............

因為我知道你真正的需要...........

自己的難過.悲傷.我會一個人默默......... 捨不得也藏起...........

有一天你終究會明白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我能給你的是你真正的需要.....不是想要

目前的你是體會不出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讓我再和你說一次:我是真的愛你

因為你的愛我有了勇氣

現在我要完成自己的夢

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認識了你因為你...我曾經幸福過

你說過你很想找一個人陪你去天涯海角而你給她全世界

對不起你給了我全世界但我卻無法陪你去天涯海角

我很想真的很想

我很想完成自己對你說的....

因為我很想躺在你的肩一輩子

我也很難過但我不能.......

我不能這麼自私因為愛你卻害了你

有一天你會知道我這麼做是真的為你好

只要你需要我....

我依然在我依舊在原地默默不出聲的看著你

最後送你

^0^ 我的笑容...

因為你曾經說過

只要我快樂你就會快樂

此時的我只想知道你開心了沒

最後祝福你: 健康.平安.快樂.事業順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37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