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妳莫屬-3
2008/11/24 14:50:24瀏覽1014|回應0|推薦1

敲敲門...緣分來了

不知何時風一吹.......關上門了

這一生..活到現在真正愛過只有四個人

你是第四個..........

海角7號是我常聽的歌...還有....張宇的....幸福的滋味

因為這都是走過的美好.........

去想念一個人對我不容易.........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牽掛的感覺

其實........我感受到.........你的感情

我感受到自己對你來說........

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你也並不是真的那麼的在乎.......

這從來沒對你說過吧..........

因為我不想說.......

因為我深愛過所以我知道真正愛一個人的愛是怎樣

所以我真的不想再受傷

也不想再去襯托身邊的男人

也許自己不夠好吧.......

你不會知道的........

從幾何時......第一次

我會願意為一個男人進服飾店家就先問老板:有沒有短裙

願意為一個男人穿高跟鞋

願意再為一個男人在累也等門...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

願意為一個男人明明自己已睡著卻無意識的擔心他沒蓋被子

願意為一個男人當一個溫柔的女人

願意為一個男人共食共飲一份食物或飲料

願意被他誤會.........

願意讓他喝醉酒發脾氣後還留下來照顧他

願意為他做詩拿筆再次畫畫

因為你總是很忙.....回到家.......東做做西做做

所以你總是會問我這麼累怎麼還不睡

因為我再等你下班........你怎會知道呢?因為我從來不說的

我希望有我在的時候..家裡有燈是為你開...家裡有人在等門

有時在你面前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真正的我

我只想默默的在你背後溫柔的付出

這樣就好......

這些也是從來沒和你說過的

我會照顧人但在你面前我只想被你照顧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願意接受別人對我的照顧

也是我第一次願意接受別人送我的東西

最後一次從你那回到家後........

我就先把你送我的小心翼翼放置好

這不是珍惜嗎?

我的珍惜總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我的溫柔總是在你背後付出

從來沒想讓你知道這些..........

你常說我不要提以前的事

但你又何嘗知道......我第一次願意去為一個男人做這些

你早就超過那些情感........

只是我沒讓你知道.......

我早就給你很多.........

只是你看不到........

看似無情卻有情

還記得那張卡片嗎?

我買了很多材料..........但因為你突然說要吃飯

所以跟本來不及做阿

只能簡單的做一張

你何時真正在乎我的感受.........

但我明白你的需要所以我也很慎重的為你好

也是保護自己.......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非你莫屬

.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241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