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 修習心靈佛法如何累德積福
2022/01/03 17:01:23瀏覽205|回應0|推薦0
做功德⋯

大家想到做功德就是金錢財帛,其實有一個比財帛還重要的功德 ,那個就是法佈施、佛佈施。

散步做功德,出聲、默念,平衡做(有佛能量力),渡化第三空間衆生,早離苦海,累德積福!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修佛念佛

是要細心體會.才能進入其境.若有好奇自我心予盼望了解.自我一現.無我即散.以清心.自在.關注.不干涉

修自己.做功德

信.願.行.静.誠.勤

形.質平衡修至結界示現.護己體膚以善立基.行

弘法助菩薩.利養扶衆生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剛加入修佛念佛的同修,若還參與别的宗教寺廟活動者,你可能要忍耐-下,暫時不要参加,等待自己修至能量增加至保護結界時再參加,才不至於受傷。

修行得全靠自己,别人是無法代替的,靠自己、勤於誠,每日頓悟修自己、做功德的奧妙!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修佛要做功德,去廣結善緣,渡化眾生,才能改變你的現況!

修自己、做功德,

這就是你今生或來生的福報!

怎麽做呢?

就是養成每天去散步中出聲或默念佛號,去渡化有情缘衆生,福報源源不絕。

記得别忘了,不要只做功德而忘了修自己,平衡很重要哦!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心靜放空放鬆

持之以恆去散步做功德修自己

必能戰勝自我的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09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