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爲了部落格大賽~51winner創辦人的酸
2007/02/09 20:24:24瀏覽457|回應5|推薦5

一開始因為我們班的princess<9>蛋蛋要去國外,又因為剛好看到了這個比賽,心想來辦一個完完全全屬於51班的部落格,於是就在<蛋蛋惜別會>的那一天和大家提出<我們來辦一個部落格吧!>好讓以後大家即使不在身邊,也可以有一個避風港,一個屬於51班princess們彼此交流扶持的小空間,原本最初的目的也是如此,同學們也同意了!

但沒想到,這並不是一個小空間,而是如同宇宙一般,看不到盡頭的地方,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老實說,我除了學校知識外,對電腦根本是一無所知,以前我根本是除了電腦作業外,從來都不會去和電腦有任何感情聯繫,但這次我真的是給自己攬下了一個天大的麻煩!

於是能怎樣?只能硬碰硬!於是就照著部落格大賽的操作流程,一步一步的無中生有,不妨說,51winner就是在我這電腦白癡緩慢的速度下,部落格大賽截止的前4天才建立而成的!

心想終於完成報名,突然又想到,天啊!於是迅速的點進部落格內,果然,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部落格內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但點略人數卻逐漸增加,心裡不禁忐忑不安,深怕別人進來看到什麼都沒有就在也不來了!於是用最快的速度開始整理部落格,先用電腦裡已有的東西佈置我們的部落格,並打上我的第一篇文章!

但突然又發現參賽必須要打文章,而且是很多,那真是最折磨我的一件事,因為記得每次我電腦課的中英文快打考試都差那麼一點就不及格!於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整整花了我4個小時的時間,幸好51班的同學真的超讚!我和他們說51winner建立了!她們幾乎每天都有放東西上來,還常常光顧別人的網誌並留言,心地善良又聰明的她們,完全都不用我操心!

我覺得51winner真的是我們46個ginling princess學習成長的地方,像我現在打字快多了!就在這兩個星期內,每個人的文筆也進步許多!因為在這裡有許多人會給予我們中肯的意見,幫我們加油打氣,使我們更有信心去經營51winner!就再了別人的建議下逐漸改進,像我們的背景也是我親手畫的<顏色和大小調了好久,質感終於出來>,最近也將我們的全班照用成一個可愛的投影片,這些都是我以前從來都不會,慢慢摸索出來的!想想真的把我給累攤了!

我知道比起有些建立很久的部落格,還有一些年紀稍長的對手們!我們還有許多需努力的地方,不過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斷努力.成長,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建議和鼓勵,51winner創辦人懇請拜託!

     by princess<19>孟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33402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你的背景我更愛我的中文
2007/03/03 10:46
孟孟不是我要說
你其實很有喜感得隊八?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0 19:49

恩恩><

大家一起加油吧^^

辛苦你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2/09 21:43

加油~孟孟~加油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孟
2007/02/09 20:52

真的是辛苦你了

如果有需要幫忙請說出來

別讓自己累垮

這個部落格屬於大家的

相信大家會一起把它整理的很好

總之  真的是辛苦了ˇˇ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孟孟辛苦了。
2007/02/09 20:28

真的是太愛你了。

你真的很辛苦。

給你加油打氣,gogo加油!!!!

                                               by_Kiki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