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班上不好意思講的事~~~~
2007/03/13 22:44:37瀏覽471|回應1|推薦2

關於打掃7:20分以前~~~

那是屬於各位同學自己的私人時間...

早來的來學校看書、寫完未寫完的功課............

可是我每次在早上.........總是聽到有某兩人很大聲的對話.........

我就不說是誰了.......早來學校的應該都知道她們倆是誰.........

當然可以說話..........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聲.........

因為已經妨礙到別人的讀書環境了!!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意思在班上談........

我希望你們倆可以明白我們跟你一樣早來的同學的心意~~

月考快要到了.........我知道你們都在討論功課..........我也知道你們很努力.......

但是請給我們一個安靜的讀書環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814015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ㄉ!!!!
2007/03/14 22:20

對ㄚ....每次都聽得超清楚她們的內容...

真的太吵啦...害我每天早上英文都要出去外面背=.=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