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肥-狂吞雞肉飯記!!!
2007/01/31 18:52:03瀏覽409|回應3|推薦3

今天英文課第一節....大家正專注的在寫Level3的考卷時...

我突然餘光看到...我旁邊的許肥在偷吃東西....

我轉過來仔細看時...她正低著頭..在那狂吞虎嚥的吞著她的雞肉飯...

我覺得她根本沒咬,就吞進肚子裡了!!有這麼餓嗎??

表情整個超猙獰的.....

天ㄚ!我心想..下課再吃會怎樣.....

而且她怕老師發現...還又考卷之類的..擋住她的臉.....

整個爆笑到一個極點.......XD....

不到2個小時....午餐時間到了...

她端出她那滿滿的便當,還有一大碗滷肉飯...

我就問許肥說..你還吃得下??你剛不是在嗑完一碗雞肉飯而已嗎??

她說:早餐歸早餐,午餐歸午餐!!

說完...她又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把她的便當吃完了~~~~

恩....在旁的我....看了非常想吐....

我想...我晚餐如果想起這個畫面...我就可以少吃一點了~(因為那畫面實在太噁了!!)

阿!!在奉勸許肥..不要再吃這麼快了..你那個像ㄆㄨㄣ的午餐...沒有人會想要跟你搶的!!

                                                         by Lemon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03362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許肥...
2007/02/01 20:40

錯錯錯~不要聽許肥在那邊亂講話..

我那時候可是餓了一整個早上..我早餐、午餐都還沒吃,我到下午當然會餓阿..

而且我記得那時下一堂就是外堂課...

那節剛好是自習課...所以當然選在那時候吃囉..關東煮冷掉就不好吃了!!

而且我的吃像還是很優雅的!!

因為我沒有像某人把一大口飯塞進嘴裡,還幾乎不咬就吞進去了..

本大小姐是不會做這種事!!許肥~聽見沒??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31 22:00

前一個是誰留的阿??(不寫名子都不知道ㄋ一ㄝ)

看起來不像是貴妃阿= ="?

歐~貴妃真的是很能吃耶~

它是無底洞的豬~!!!!

                   BY 小柔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完蛋了
2007/01/31 21:37

哎呀

竟然敢把這件事打在網路上

也不想想你上次也在上課時偷吃熱狗

還有三枝黑輪

吃的樣子有多嚇人

還有我吃的雞肉飯根便當份量都很小的好不好

亨 我的形象都被妳毀了

 妳明天就完蛋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