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有手機了
2009/03/24 20:44:59瀏覽399|回應0|推薦3

暌違了17年
我終於有手機拉


你沒看錯
之前的我過著"山頂洞人的生活"
我們家就是這麼嚴
媽媽說: 等上大學就可以以手機 交男朋友了
她認為小孩子有手機就會交"朋友"


孰不知
我沒有手機也可以....(
開玩笑啦 女校ㄝ 怎麼可能)
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月考帶去炫耀~!
哇哈哈~!!!
學校規定 手機考試期間一律放在講台
不只我們嚇一跳
連監考老師也嚇一跳
太多手機了
一張桌子根本裝不下


下課後就觀賞一下大家的手機
很多人都是sony 
我也不例外(他們說很好用)
我跟沂柔的手機一模一樣
(她是黑的 我是白的)
所以在傳藍芽時
要碰運氣才可以傳到我
(我們都沒有改)
而野口跟16一樣
總之
終於有手機囉~!


by酸痛好油

我很歡迎班上同學跟我要電話~!

以後辦同樂才方便連絡(自願當總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778558